在學園的某處,有一個人處心積慮的想要奪走他的一切,他如同獵鷹般的眼瞳注視著他的獵物,為了得到他所要的不擇手段。

 

「日奈森亞夢......這就是那個人的寶物?」他輕蔑的笑了幾聲,看著手上的照片。

 

「是的,根據調查她就是我們所要的目標。」身旁的隨從畢恭畢敬的回答。

 

聽到隨從的話,他扔下手上的照片,往窗外看去,陽光下耀眼的聖櫻學園,守護之星的出現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風暴。

 

「真有趣,那個傢伙以為只要避開就不會被我發現嗎?」

 

「少爺有何吩咐?」隨從聰明的問道。

 

他轉過身去,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詭異。

 

「我要她,我要日奈森亞夢變成我打垮月詠幾斗的最佳武器。」

 

理事長辦公室,是學園裡頭最神秘的地方,除了理事長親自邀請的人以外,其他人是不可以隨便前往的。

 

富麗堂皇的裝飾下,亞夢感覺到一股不懷好意的氣息,而她的不安卻在守護甜心的眼裡表露無遺。

 

「亞夢...如果不想去的話,可以不去的......」方塊擔憂的看著亞夢。

 

「方塊......

 

「就是說呀,亞夢不用擔心,如果不想去的話,只要和我甜心變身就可以說得出口喔!」小蘭活力充沛的說道。

 

「小蘭...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不過我沒事的......」亞夢欣慰的看著自己的甜心們,雖然自己不說,但他們肯定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吧。

 

在他們的談論過程中,他們一行人已經來到理事長辦公室裡頭了。

 

象牙色系的辦公室裡頭,一個長相十分帥氣的青年坐在沙發椅上,悠閒的喝著咖啡,他褐色的頭髮輕覆住他的臉頰,那雙墨綠色的眼瞳因為他們的出現而注視。

 

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學園裡所傳聞的有多麼可怕,這麼一看倒像是個善解人意的大哥哥。

 

上野畢恭畢敬的鞠個躬,將亞夢從身後帶了出來。

 

「雅楓少爺,我已經守護之星帶來了。」被上野帶出來不知所措的亞夢,害怕的看著坐在自己面前,名為雅楓的男子。

 

唯世等人被這樣的場面給震住了,明明是說守護之星,為什麼只帶亞夢一個人?難道這一切只是為了欺騙亞夢上鉤的幌子......

 

正當他們察覺到氣氛不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上野走到他們的面前,不同於剛剛冷酷的表情,現在的她更是可怕。

 

「很抱歉,理事長他只想請日奈森同學來到這裡,所以請你們離開。」

 

「真是的,有夠沒禮貌的,竟敢把本王約出來,卻不見面,哪有這種道理......」奇跡憤怒的說道。

 

上野似乎看得見守護甜心似的,但卻輕易的忽視了奇跡的話,態度變得更加強硬。

 

「請各位識相的離開,否則我將不擇手段讓你們消失在這裡。」

 

字字句句透露著她心狠手辣的決心。

 

「為什麼!妳剛剛明明說是守護之星的,現在怎麼會只有我一個人留來......

 

亞夢激動的說道,衝到上野面前,想要保護大家的安全。

 

「別這樣,上野...妳這樣可是會嚇著我的小客人呢!」

 

雅楓淡淡的笑著,示意叫上野改變方法。

 

亞夢瞪著上野,覺得一切還沒有像表現上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各位同學不好意思,因為一點點的誤會,上野把你們都叫來了,不過我所找的物件只有日奈森同學一個,所以你們就先回去上課吧!」

 

雅楓試圖用溫柔的口氣說服他們,但從他們為難的表情中就可以知道,他計畫沒有想像中的成功。

 

「很抱歉,亞夢是我們朋友,如果不知道你的動機的話,我們是不可能將我們的朋友輕易留下的。」

 

凪彥出面說道,一句話就說明了他們不肯讓步的原因。

 

已經度過那麼多次的危機了,面對現在眼前這麼一點的威脅根本不算什麼,他們說什麼也絕對不會因為恐懼而拋下亞夢不管的。

 

「是這樣嗎?不過因為我們的話題十分機密,如果你們不肯配合的話,那我們只好強制把你們給帶出去了......

 

雅楓將目光轉向站在一旁不吭聲的上野。

 

亞夢警覺接下來,上野可能真的會對朋友們不利,轉身勸退他們。

 

「我看你們還是先回班上等我吧!接下來的事情我會自己應負的。」亞夢擔憂的說道。

 

如果讓他們繼續留下來的話,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

 

「可是亞夢......」璃茉同樣擔心的看著亞夢。

 

亞夢輕握住她的手,回以安心的微笑。

 

「放心,我等等就回去找你們了,小蘭他們也拜託你們了......」亞夢說道,往自己身邊望去。

 

守護甜心們驚訝的看著亞夢。

 

「為什麼...我們可以留在這裡陪妳阿!」

 

「萬一有危險我們也可以保護妳......

 

看到守護甜心們這麼為自己操心,亞夢欣慰的笑了笑。

 

「你們就先跟璃茉他們回去吧!我想等等的話題一定很嚴肅,所以你們一定不喜歡的。」亞夢低下頭說道。

 

她也感覺得出上野和那個名為雅楓的男子一定是看得見守護甜心的人,雖然他們不明說,但一定是看得到,所以她絕對不可以將守護甜心留在身邊。

 

「我明白了,亞夢,我們會等妳的。」唯世點點頭,認同亞夢的決定。

 

在亞夢的勸說下,三人才離開了理事長辦公室,在上野的護送下回到的班上。

 

辦公室裡頭只有亞夢和雅楓兩個人,雅楓放下手上的茶杯,用他迷人的雙眼打量的亞夢一番,滿意的點點頭。

 

「真不愧是日奈森同學, 說服的功力真是驚人,沒想到妳的幾句話就可以讓那些孩子們離開。」

 

「請問你就是理事長嗎?」亞夢不想和這個男人繼續打哈哈下去了。

 

「如果妳說是那就是了......」雅楓淡淡的說道,繼續用看戲的心情在看著亞夢的反應。

 

「請不要開我玩笑好嗎!」亞夢有些生氣的說道。

 

她不想繼續待在辦公室裡頭了,只要待在這裡,她就會感覺到渾身不自在,感覺隨時會發生事情。

 

雅楓突然站起身,往亞夢逼近,亞夢緊張的退了幾步。

 

正當雅楓要觸碰到亞夢的那一剎那,亞夢的身上發光了,正確來說應該是胸口發光了。

 

HUMPTY  LOCK

 

雅楓停下動作,訝異的看著亞夢,最後以一個詭異的微笑收場。

 

「果然妳就是HUMPTY LOCK的守護者!JOKER這個稱呼真是適合妳阿!」雅楓收起笑容,回到了座位上,而亞夢仍驚魂未定。

 

她的手微微的顫抖著,剛剛那一剎那...那種感覺......好可怕......

 

而她不敢承認的,就是那一剎那她所想起的人竟然是......

 

是共鳴......那是HUMPTY  LOCKDUMPTY  KEY之間的共鳴......

 

「幾斗......你真的不去嗎?喵」阿夜看著幾斗說道。

 

他明白幾斗現在比誰都還擔心亞夢的狀況。

 

「我不能......」幾斗從樹上跳了下來,往教學大樓的方向走去。

 

「可是幾斗,剛剛DUMPTY KEY......」阿夜繼續勸說道。

 

「不行!現在....我沒辦法......」幾斗落寞的看著理事長辦公室的窗口。

 

如果我一接近妳,那麼妳一定會......拜託,多給她一點時間,我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