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夢離開理事長辦公室之後,剛剛偽裝的堅強漸漸瓦解,她不馬上回到教室裡頭去,只是一個人默默的走到走廊的陰暗處,確定四周無人之後。

 

她鬆了一口氣,臉上原本自嘲似的苦笑消失了,換之一個令人不解的眼神。

 

如果我做的決定可以保護到大家的話,那麼......

 

「日奈森亞夢同學...妳的能力將可以為本校帶來前所未有的效益,基於我是本校理事長也必要為了學校的利益為考慮,我慎重的邀請妳加入我們的學生會。」

 

「如果我不答應呢?」

 

「那麼就只好請妳的朋友多吃一點苦囉!」

 

亞夢想到雅楓那張令人厭惡的嘴臉,氣憤的握起拳頭,而令她如此氣憤的還有她對自己的自責感。

 

如果我可以自己保護好大家就好了,為什麼......

 

雅楓無情的脅迫下,讓亞夢很清楚的明白了一件事。

 

她只是個孩子。

 

只是一個剛進初中的孩子。

 

雖然已經面對過許多困難和挑戰,但回到現實她的能力還是十分微薄的。

 

「我真的做不到嗎?大家心中的大英雄......」亞夢失落的說道。

 

總有一天守護甜心們會消失,而我將要面臨從頭開始的挑戰,失去了守護甜心的我,就不再是擁有淨化能力的JOKER,也就再也不是人們心中的大英雄了。

 

那麼她會變成什麼呢?

 

她一直尋覓的理想中的自己,又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好想趕快知道....好想......

 

為什麼什麼都要等?我已經不想再等下去了!

 

「亞夢......」身後傳來方塊的聲音,亞夢警覺性的回過頭。

 

守護甜心們正擔憂的看著亞夢。

 

「小蘭、美琪、小絲、方塊你們.....」亞夢收起原本驚訝的表情,眼神變得溫柔許多。

 

「亞夢就算不跟我們說妳在哪裡,我們也可以感受到亞夢現在的心情......」小絲飛到亞夢的身邊,滿臉憂鬱的說道。

 

「沒事的,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威脅就妥協的,我可是日奈森亞夢耶!」亞夢拍拍胸膛說道。

 

「就是說呀!亞夢最厲害了!」小蘭見到亞夢想要提升自己的士氣,盡責的舉著彩球為亞夢加油。

 

沒錯,我絕對不可以就這麼向他們認輸了,我都還沒試過呢!我一定要憑我的能力去守護大家......

 

「不管亞夢做了什麼決定,身為守護甜心的我們,一定會幫助亞夢到底的。」美琪說道,臉頰微微泛紅。

 

亞夢微笑的點點頭,原本沉重的腳步因為守護甜心的出現而變得有些輕快,她在守護甜心的陪伴下走回自己的教室去了。

 

靠在窗臺上,看著亞夢一舉一動的雅楓得意得笑著,對於眼前這個意外的收穫感到十分滿意。

 

「沒想到這個小女孩就是HUMPTY LOCK的守護者,難怪你一直將她藏在我所看不見的地方啊!幾斗......

 

雅楓回望著站在書桌面前幾斗,詭異的笑了笑。

 

「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只要你別碰她。」幾鬥咬牙說道。

 

自從守護胚的事件結束之後,他就決定再也不聽任何人的命令,任性的過自己的人生。

 

誰知道他所細心守護的這段不可曝光的戀情竟然被雅楓知道了,這是他最大的錯誤。

 

唯獨她不行......

 

雅楓很滿意看到幾斗這樣被迫妥協的模樣,他舉起手上的酒杯,剎那間將所有的酒潑到幾斗的身上。

 

「你算什麼啊?對我來說現在日奈森亞夢才是目標,你只不過是閒暇時候的娛樂罷了,少自以為是了。」

 

幾斗被激怒了,雙瞳狠狠的注視著眼前得意洋洋的雅楓,頭上冒出貓耳,手輕輕一揮準備攻擊雅楓。

 

「你以為用這個模樣我就會害怕了嗎?」雅楓絲毫不被幾鬥給嚇到,他從容不迫的舉起手上的戒指,幾斗頓時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可惡......」幾斗不甘心的看著雅楓,一旁的阿夜更是生氣。

 

「這個傢伙真是討厭啊.~

 

竟然隨便解除甜心變身...都是因為那指戒指害的......

 

「只要這個NATURE RING在我手上,不管再厲害的甜心變身或是甜心出擊,都會被打回原形。」

 

雅楓右手食指上的那指戒指閃閃發亮,上頭鑲有一顆十克拉的紅寶石,戒指上頭還有雕工精細的花紋,看起來像是一指很昂貴的名戒,但其實它的能力比什麼都還強大,因為它可以將所有一切都變回原樣。

 

所以當它接觸到代表淨化的HUMPTY LOCK時,就會很自然的產生排斥,因為它的存在將會造成HUMPTY LOCKDUMPTY KEY的生存危機。

 

「你別以為這種東西可以讓你依賴到底,我們會找到辦法制你的...~

 

阿夜不甘示弱的說道,指著雅楓的鼻子嗆聲。

 

雅楓不理會得笑了笑,將手放下,寶貝的看著手上的戒指。

 

「那麼我就等著你來踢館啊!月詠幾斗f...看你什麼時候可以完全的臣服於我......

幾斗跳到窗臺上,冷冷的瞪了雅楓一眼。

 

「你就繼續慢慢的等吧!」轉身一躍而下,消失在雅楓的面前。

 

真是隻有趣的黑貓,不過擊敗你已經不再是我的目標了......

能個擄獲到日奈森亞夢那顆堅定頑強的心才是我最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