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大早就是沒有平靜可言,美沙一看到香穗子穿著睡衣從月森的房間裡頭走出來,不知道有多開心啊!只差沒有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家裡快要有喜事了。

 

而香穗子在拗不過美沙的軟式勸說以及月森的硬式攻擊之下,乖乖的坐上的月森家的禮車,一起出發到學校去了。

 

香穗子一到學校,就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尤其是門口那群迎賓大隊,根本就是從星奏原封不動送過來的嘛!

 

「哇,是月森君耶!」

 

「天啊,今天還是一樣好帥喔!」香穗子無奈的搖搖頭。

 

真是帥哥人人愛看啊!這些有錢人家的千金是不是真的那麼閒啊!居然有時間站在這個地方等月森,真是太佩服她們的毅力了。

 

而受歡迎的不只有月森一人,沒想到剛下車的香穗子,一下子就惹來了許多月鳴大學男生的喜愛。

 

「欸,那個紅髮女孩是誰啊?超正的。」

 

「不知道耶!不過長的好漂亮喔!」

 

月森默默的不說話,但早就已經不爽到極點了,他冷眼的瞪著每一個用特殊眼光盯著香穗子瞧的蒼蠅。

 

可惡,這些傢伙是看夠了沒啊?眼神真是噁心,誰准許他們可以看香穗子了啊?

 

「那個不是小香穗嗎?」一聽到熟悉的稱號,香穗子立刻回過頭。

 

「火原學長!」

 

火原開心的衝上前去,正準備一把抱住香穗子時,月森卻站了出來,硬是擋住了香穗子和火原。

 

「欸?月森!」火原急忙停下腳步,呆呆的看著眼前的月森。

 

我的天啊,這個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啊?我是欠他幾百萬啊?嚇......

 

「學長,早。」月森冷冷的向火原打了聲招呼,這個舉動可嚇壞了火原。

 

「什麼?」火原瞪大了眼睛。

 

今天是世界末日還是什麼的,這個冰山學弟竟然會主動和自己打招呼,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哎呀,和樹,你不要看到香穗子就開心的往前衝去,這樣子某人可是會看得很刺眼的喔!」柚木甩著一頭長長的紫色頭髮炫麗登場,高貴的氣質頓時讓現場的親衛隊的人軟了腳。

 

這個夭壽骨的黑腹鬼,為什麼又要這樣拈花惹草呢?該不會是嫌我不夠忙吧!

 

果然城府很深的柚木沒有辜負了香穗子的預測,一個箭步上前,用手捧起香穗子的臉龐,用那害死人不償命的溫柔聲音說道。

 

「早啊,我可愛的小貓咪!真高興妳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不說不要緊,一說出口......不得了了啊!!!

 

「回到!?難道這個女人就是柚木大人的......嗚!我不要~~~

 

香穗子OS:是什麼鬼啦!話也不說完......

 

「太可惡了,她居然獨佔了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

 

香穗子OS:完美在哪啊?

 

「柚木學長,你就不要繼續玩弄香穗子了。」突然一個非常中肯的意見傳了過來,香穗子感激的回過頭,看看是哪個好心的聖人願意出面拯救她。

 

「哦,你今天來的還真早啊!土浦。」

 

「土浦?」香穗子感激的看著土浦。

 

「嗯,天羽說的沒錯,妳果然轉到我們學校了,真是太好了,日野,以後可以一起演奏了。」

 

土浦笑得燦爛,跟以前一模一樣,鄰家大哥哥般的笑容。

 

我就知道,我還想說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要回來的消息,果然是因為菜美,好啊,這個大嘴婆......

 

香穗子自顧自的和大家聊起天來,完全忽略了被她冷落的冰山視線。

 

不爽。

 

這兩個字剛剛好可以將月森現在所有的情緒一次表達清楚。

 

沒錯,他很不爽,除了剛剛那些蒼蠅之外,眼前這些從高中一直跟到現在的蚊子更是傷腦筋,其中他最討厭看到香穗子因為他們的出現而綻放的笑容。

 

這個女人是嫌害蟲不夠多是不是,難道她就沒有一點身為女性的自覺嗎?

 

月森的臉愈來愈臭,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霸氣的將香穗子給拉出人群當中。

像護花使者?喔不,比較像是主人和小狗。

 

「蓮?你怎麼了,臉那麼臭。」香穗子單純的問道,看著月森不知道已經皺多久的眉頭。

 

蓮!?

 

這樣的稱呼方式再次刺激了全場的所有人。

 

他們兩個人什麼時候熟到可以直接稱呼名字了啊!

 

「妳來學校是來學琴的,不要搞錯目的了。」月森收起不悅的眼神,恢復平時那副自以為是冰山的模樣。

 

老實說,現在他的心情確實變好了,因為香穗子現在眼裡面的人只有自己,那對清澈金色眸子裡頭只有自己的存在。

 

「我知道啦,不過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聊一聊又不會怎麼樣。」香穗子甩開月森的手,快步的走回其他人的身邊。

 

月森再次被冷落在一旁,嘴角微微的抽蓄著,好不容易舒展的眉頭又再次皺起。

 

聊一聊不會怎麼樣?我和妳見面的時候就不見妳那麼多話了,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好像一點都不想見到我似的,現在可好了,看到其他人就笑成那個樣子,這樣的待遇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甩開了月森的手,香穗子握著琴箱的手緊了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