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新的生活,新的學校,新的開始......新!!!

 

微涼的秋風吹動著落地窗的白紗窗簾,陽光毫不留情的直射進碩大的房間裡頭。

 

「嗚......

 

香穗子感覺有些冷,下意識的往被窩裡躺。

 

奇怪的是這個被窩也未免太溫暖了吧!甚至讓她感覺到有起伏的跡象,還有一股不自然的壓迫感湧上身,令她難受的翻了翻身。

 

「嗚...好重......

 

香穗子不情願的睜開一隻眼睛,想要搞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破壞了她的睡眠。

 

突然一張俊俏的臉映入眼簾,精緻的五官安詳的睡在她的面前,水藍色的頭髮看起來有些凌亂,擅於拉琴的手將她給環抱在懷裡,兩人之間的距離十分靠近,甚至連他有幾根眼睫毛,她都可以數得出來。

 

我的媽呀,一早看到這種東西也太刺激了吧!不對,他是月森啊!

 

香穗子雜亂的思緒穩定後,才肯定眼前這個美男子就是月森,她吃驚的摀住嘴。

 

奇怪,自己怎麼會睡在月森的懷裡呢?她明明記得昨天只是去琴室拉一首曲子的啊!然後月森出現,他也拉了一首曲子,然後......哎呀,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啊!

 

感覺到懷裡那份溫暖有些變動,月森睜開了眼睛。

 

「香穗子.........香穗子!」

 

看著懷中的香穗子,兩人眼神剛好對上,臉頰同時刷紅。

 

月森急忙鬆開手,兩人趕緊坐起身,尷尬的看著前方。

 

兩人下意識的低下頭,檢查自己身上的衣物是否齊全,可不希望到時候會撿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那個.........早安。」

 

香穗子低著頭,臉紅的不像話。

 

月森按著頭,有些不解的看著香穗子的側臉。

 

現在是說早安的時候嗎?尤其是在床上,這樣的感覺更加奇怪了,還好自己是一個有自制力的男人,不然她......

 

......

 

想是這麼想,但月森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句話可以回覆的,所以他只好選擇用最常用的辦法。

沉默。

 

香穗子以為月森是不想理她,有些受傷的站起身,準備回自己的房裡頭換衣服。

 

「蓮,我先回去房間了,昨天......

 

「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知道嗎?」

 

看到月森如此激動的反應,香穗子又再次受傷了,她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拜託,她自己也知道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好不好,她也不是那種花癡,只是睡一覺就會叫對方負責的人,她很有自知之明的。

誰叫自己沒有魅力呢?

 

「我知道啦!我才不會亂想呢!」目送香穗子離開之後,蓮才鬆一口氣。

 

真的是嚇死我了,看到那個傢伙剛起床的模樣,害我差點忍不住了,真是佩服我的控制力。

 

蓮看了看剛剛被香穗子睡過的一邊,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那個傢伙的身體還真是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