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裡,尚微笑的背後有著說不盡的不耐煩。

 

沒想到每天被女孩子包圍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被這些不長進的女生。

 

只會希望他找她們去拍PV,以為這樣子就可以和京子一樣一夕爆紅。

 

尚才不會要這些女人當自己的PV女主角哩!

 

「尚?要準備出發了嗎?工作已經快要來不及了。」祥子小姐高舉著手機,對著被女孩子包圍的尚說道。

 

所有人見到對方是既成熟又美莉的大姐姐,都面面相覷的低下頭了。

 

「祥子小姐還真是了不起,有妳的出現,學校才有意思嘛!」尚毫不猶豫的搭上的祥子的肩。

 

「你不是和京子同班嗎?難道不開心?」有京子的存在,尚怎麼會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呢?祥子為此感到很奇怪。

 

一聽到京子的名字,尚就一肚子氣。

 

「別提了,原本以為可以多多和她相處的,誰知道她參加個什麼鬼活動,和全校第一名的書蟲每天都到圖書館去念書,真沒意思。」

 

原來是這樣阿...難怪一臉不高興。

 

祥子搖搖頭,雖然尚不承認,但她早知道尚真正的心意了,而她對尚也沒有愛情的感覺。

 

說著說著,眼前就出現了讓尚不愉快的畫面。

 

「欸!你怎麼可以又把這篇寫完了,不是說好這一頁我等等要解題的嗎?」

 

「我以為妳說的是下一頁,反正這一頁的題目很簡單,妳寫也只是浪費時間。」

 

兩個人走各拿著一本參考書,討論著彼此的題目,尚看著恨得牙癢癢。

 

可惡,兩個人居然這麼接近...我就不記得妳曾主動找我一起讀書......

 

「尚...要一起讀書嗎?」

 

「欸?不要我要去聽演唱會。」

 

「尚...功課寫完了嗎?」

 

「我對那個沒興趣啦!」

 

尚將這些回憶很簡單的刪除了,反正不管京子說過什麼,只要他說不要,就代表沒有說過,所以他合理化的將這一切略過了。

 

「沒想到妳這麼沒眼光,居然搭上一隻書蟲。」令人厭惡的聲音傳來,京子全身僵硬的轉過身。

 

「松太郎...你出現在這裡做什麼?我不記得你有出現在圖書館附近的可能......」京子嘲笑似的說道。

 

「喂,少自以為是了好不好,學校又不是妳開的,妳管我要去哪裡。」尚雖然嘴上還是在和京子吵架,但心裡卻很開心,她終於理他了。

 

站在一旁的昂似乎意識到什麼,將鼻上的眼鏡推正,斜眼的看著尚。

 

「你就是學校那個怪胎吧......」尚很不客氣得和昂說話,昂的眉稍揚起,似乎看到什麼好玩的事物似的。

 

這個傢伙難道是......

 

「那麼你應該就是學校的那個黃金草包吧!」昂微笑的說道。

 

京子完全不留情面的大笑,看到尚鐵青臉的模樣她笑的可開心了。

 

黃金草包..哈哈這個名稱她怎麼從來沒想過...果然很符合他的本質。

 

「喂,妳是笑夠了沒有阿!」尚惱怒的瞪著昂,卻是向京子說話。

 

「反正我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大笑,讓我多笑幾分鐘也不行嗎?」最近因為戲裡面芬兒的情緒一直是很低落的,所以京子也有些難過。

 

難得有這樣好笑的事情,她不想放過大笑的機會...有一種預感很快她就笑不出來了。

 

「我們先走吧,等一下用完餐再繼續。」昂看著京子,完全忽視尚的存在。

 

「誰說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去吃飯的...我也要去!」

 

「尚......」祥子驚訝的看著他。

 

雖然知道他對京子的心意,但沒想到會強烈到這種地步,連人家吃飯也要跟。

 

「我才不要咧!看到你的臉再好吃的東西也會變得很難吃。」京子很快的就拒絕了,不過尚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妥協。

 

「拜託,我這張臉可是廣告商的最愛耶!難道妳沒看到我最新的保養品廣告嗎?」

 

「哦...看過了。」

 

就是我和奏江拒絕的那一家吧......

 

「我看我們還是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我們先走吧......」昂拉起京子的手準備離開,尚連忙上前分開兩個人的手。

 

「等一下,我話還沒有說完......

 

「如果是這些話,那大可以不必再說了,不破尚先生......」昂冷冷的瞪了他一眼,準備再次離去。

 

~~~

 

京子的手機響起,兩個大男人才好不容易停止爭吵。

 

趁京子去接電話的空檔,兩個人又再次對槓了起來。

 

「你對她有特別的......」尚小心翼翼的問道。

 

「她是個好女孩,原本以為只不過是這個憑著幾分幸運進演藝圈的菜鳥,沒想到還有基本的功力。」從昂的眼神中看得出他對京子的欣賞,但那是愛情嗎?

 

現在在情場上已經有那麼多個對手了,尚不希望又有人跑進來插花,所以必須先搞清楚對方的心意才行。

 

「不過如果是愛情,那麼京子會是一個很好的情人,我挺期待的。」

 

這句話......

 

「你...!」

 

「什麼!?」京子的聲音打斷了尚接下來要說的話,兩人有默契的將目光轉向站在柱子旁邊大叫的京子。

 

「社先生...社長真的這麼說嗎?好的,我知道了。」京子淡淡的闔上手機。

 

昂和尚兩個人有默契的走上前去一人按著一邊的肩膀,同時的問道。

 

「妳還好吧?」

 

京子緩緩的抬起頭,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開心的跳了起來。

 

「太好了,我終於正式出道了!」

 

「什麼?」兩個人的反應再次相同。

 

這個傢伙居然還沒有出道...!?

 

「今天劇組說要趕拍戲,所以下午可能就沒辦法一起讀書了。」京子向昂道歉之後,回到教室裡拿書包準備離開了。

 

抓住她的手,嚴肅的看著她。

 

「妳真的想要出道嗎?妳真的想當藝人嗎?如果是為了報復我還有其他的辦法,不需要這樣......

 

「那已經不是我的主要目的了,我要演戲這是我所喜愛的,打敗你只是我的附加條件,現在的你已經沒辦法繼續讓我動搖了。」京子冷

靜的說道,一把甩開尚的手。

 

我沒有心情去動搖我的堅持了,這是我所選擇的路,是我給自己的挑戰,我絕對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有所改變,打敗你已經不是我所

想要的最後結果。

 

我要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