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看著手上的言情小說,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嗚...愛咪怎麼就這麼死了,這個作者是在做什麼阿?要彼得一個人活下去,這樣子好可憐阿......

 

看著自己爺爺哭得死去活來的樣子,瑪麗亞識相的不加以理會,她看著手上的雜誌,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茱莉看到這樣的場景,不禁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誰才是長輩......

 

「所以說你找我來是要我看一個老頭因為小說情節而哭得呼天搶地的模樣嗎?」茱莉有些不悅的看著社長。

 

誰叫他把人叫來卻不招待,只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著手上的言情小說。

 

「唉呀,別這樣嘛!如果妳想看的話我還有很多哦!」社長從抽屜裡拿出一大疊的小說。

 

真是的...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想個小女生一樣...真是有夠......

 

「所以你是找我來看小說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恕我失陪了,我還有戲要拍呢!」茱莉說著說著就站起身,拿起身旁的外套準備離開。

 

「別急嘛!反正妳又不是女主角,戲的部分我會和黑木說的。」社長簡單的說道,放下手上的小說走到沙發椅旁。

 

「請不要這樣,難道身為社長,你不希望員工多多努力工作嗎?」

 

「話是沒錯,不過員工的幸福也是很重要的,妳不覺得嗎?」

 

茱莉無語,誰叫他們的社長很重視愛,如果反駁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知道了,所以你找我來是有什麼問題嗎?」

 

「還滿意最上嗎?」社長出奇不意的問題,讓茱莉嚇了一跳。

 

這傢伙該不會已經知道了吧......

 

「我想妳應該也發現到蓮變的不一樣了吧!」這才是他想說的重點,他知道茱莉已經發現了蓮的轉變,也知道那是因為京子的緣故。

 

瑪麗亞靜靜的聽著,臉上的笑容愈來愈燦爛。

 

太好了,雖然我很喜歡蓮大人,不過如果對方是大姐姐的話還可以接受。

 

「我知道這是那個孩子的功勞,不過沒想到他會喜歡上這一種類型的。」茱莉拿起桌上的紅茶輕飲了一口。

 

「沒辦法,誰叫他和庫一樣喜歡挑戰性高一點的。」社長微笑的說道。

 

茱莉紅著臉撇過頭,不想鑽研這個話題。

 

「京子這個孩子我很中意,我會盡其所能的把她變成我們家久遠的媳婦的。」

 

「言下之意不就是要蓮變回久遠嗎?妳還真是會算計啊?」能想到這樣的主意,羅利社長也不得不佩服愛子心切的茱莉。

 

「如果不這麼做,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變回我的兒子......」說到這,茱莉的神情就變得有些黯淡。

 

這就是她所難過的原因,因為一時的大意她失去了可以一輩子照顧兒子的機會,讓他必須一個人去找尋繼續活下去的動力,這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悲哀。

 

無法陪同愛子長大,她感到十分後悔,如今可以挽回他的,就只有那個讓他重新接受人心的女孩,說什麼她也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看到妳這麼喜歡最上,我想蓮一定會很高興的吧......」羅利再次為她倒了些紅茶,藉此安撫她的情緒,說起來他也必須負些責任。

 

「我想他不會因此而開心的,因為他知道可以娶京子的人只有久遠,他是沒辦法的。」茱莉篤定的說道,這是她和蓮之間的默契。

 

羅利明白這兩個人的個性,如果非必要,他是不會主動介入的。

 

「最上我會安排一個很有實力的經紀人......

 

「我就是不懂這一點,為什麼到現在才幫京子找經紀人,這對她來說不是太慢了嗎?」

 

「因為沒有適當的人出現......」羅利淡淡的說道。

 

適當的人...

 

「我想妳也看到了,最上的爆發力是很驚人的,像她這樣的人如果在演藝界多闖蕩個幾年紅透半邊天是遲早的事,不過我要的不是即時的效果,而是永久的,只有真正有實力的經紀人才有資格磨練最上這塊璞玉。」

 

永久的...京子她......

 

「你真的認為有可能嗎?」

 

「不是可能,而是一定,這個孩子現在已經具備了擁有經紀人的條件,而那個人選我也已經找到了,現在只差對方答應了......

 

茱莉嘆了一口氣,雖然羅利看起來不太可靠的樣子,不過她不能否認他在培育人才這塊領域是很有本事的。

 

「那麼...就讓我看看下一個巨星的華麗光彩吧...這會是一場有趣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