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鏡頭下的她充滿著生命力,每一分每一秒的演技都吸引住人的目光,讓人不只是為了角色而心動。

 

今天要拍攝的是很重要的關鍵戲,是池也和芬兒攤牌的戲,如此沉重的氣氛,所有人都覺得很揪心。

 

「妳拒絕了達彥?妳不是愛他嗎?」

 

「這不關你的事,我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是絕對不會變的。」芬兒冷靜的說道。

 

「妳想騙誰啊?妳明明就這麼喜歡達彥,所以才會拒絕我,為什麼現在還......

 

「就算沒有達彥我也不再接受任何人了。」芬兒的話像一把利劍,劃破了池也的心。

 

池也愣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

 

「那麼我呢?難道我就不能陪在妳的身邊嗎?」

 

芬兒轉過身,正視著池也,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我不需要別人了,我已經受夠了......

 

「受夠了?我不懂妳的意思...芬兒妳.......

 

「我早就死了,我會在這裡都是達彥害的......是他給了我夢想,是他給了我希望,讓我感受到不可能會是屬於我的溫暖,而最後卻殘忍的忘掉這一切......」芬兒微笑的說道,她沒有多餘的表情,好像在敘述一件無關痛癢的事,眼眶泛著些微的淚光,提醒著池也,她很難過的事實。

 

「好了,可以了,今天的表情很不錯哦!京子。」黑木很高興的說道,看到這部戲如此受歡迎,他真的太欣慰了。

 

京子點點頭,似乎還沒有完全擺脫芬兒的情緒。

 

連日來的悲戲,讓她有些吃不消,倒不是情緒的表達做不出來,而是很難脫離......

 

或許因為芬兒和自己的遭遇太過相似,所以才會如此入戲。

 

京子默默的走到一旁,讓自己沉靜一下,這時好不容易才進場的蓮注意到她的存在,他沒有立刻打招呼,而是在一旁關注著。

 

她最近沉默的時間變多了,或許是因為兩個人見面的時間變少的緣故,蓮不禁對這樣的京子有些陌生。

 

「最上小姐......」蓮輕聲的呼喚。

 

京子愣了愣,連忙回過頭,看到眼前的人是蓮,面帶微笑的跑上前,似乎已經好些了。

 

「敦賀先生,怎麼會這麼早就到了,我聽大家說你會下午才到呢!」京子很高興可以看到蓮的出現,她微笑的望著他,絲毫沒有殘留芬兒的悲傷。

 

「因為今天拍攝比較早結束,沒想到果然發生好事了。」蓮微笑的說道。

 

「好事?」京子不解的望著他,見蓮好像沒有意思要做解釋,也就不多問了。

 

看著京子的側臉,蓮有些驚訝,不也就幾日沒有見到她而已,京子似乎有些變了,雖然一時說不上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但就是不一樣。

 

蓮對這樣的感覺有些不適。

 

社說的沒錯,女孩子是會以意想不到的速度成長的,京子也開始了自己的成長期。

 

「敦賀先生今天好像要和奏江小姐一起對戲呢!好期待啊!」望向對面在和導演討論劇情的奏江,京子興/奮的說道。

 

看到京子開心的表情,蓮的心情也變好許多。

 

茱莉站在外頭看著攝影棚裡頭兩人之間和諧的互動,愈看是愈刺眼。

 

都已經什麼時候了,還再給我演那一套,喜歡就吻下去啊!久遠!

 

一心只想要讓自己兒子早點踩壘成功的她,完全忘記了身後還有一個人存在的事情。

 

「看樣子...這個藝人會是很大的麻煩......

 

「所以你願意接嗎?」羅利在電話的一頭和他對話著。

 

「我已經厭倦演藝界這種虛偽的地方了......

 

「可是那個孩子是很有本事的,她需要的是強而有力的後盾,除了你我想不到業界還有誰有這個資格了。」

 

「多謝社長的稱讚,不過接與不接是另外一回事。」他生硬的回答著羅利的話。

 

「這麼說起來,還有改變的可能性囉?」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她確實有我所憧憬的地方,或許我會因此待在她的身邊也說不定。」

 

「我等你的聯絡...很期待接下來的合作。」掛上電話,他冷冷的看了茱莉一眼。

 

茱莉戴上墨鏡打開車門,準備把她送回去。

 

「沒想到可以請超級明星送我,這真是天大的光榮啊!」

 

「畢竟我和令堂是好友,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妳也覺得那個京子有栽培的必要嗎?像那樣的女孩子滿街都是。」

 

「說的也是,不過那個孩子有的是機會,她所堅持的事情和毅力卻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你一定會被此所吸引的。」

 

「我相信......」他淡淡的說道,目光轉回手機裡頭的桌布,上頭正是京子微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