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裡本該是安靜無聲的,現在卻不是,京子的叫吼聲迴盪在圖書館外的走廊上。

 

「吼呦!怎麼又錯了嘛!是不是題目有問題啊?」京子不甘心的看著手上的數學題,再一次擦拭自己的計算過程。

 

不管算幾次答案都是錯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看著京子決定要再試一次的模樣,昂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絲笑意。

 

他走上前拿起那本書,將數字改了一下,答案就出來了。

 

「欸?這是對的嗎?可以改數字?」京子驚訝的看著他。

 

哪有人把題目改成這樣的。

 

「妳答對了,這個題目本身就有問題,所以不管妳怎麼解答案還是錯的。」昂理所當然的回答著京子的問題。

 

「什麼!」再一次的吼聲。

 

昂不慌不忙的摀著耳朵,微笑的看著發怒的京子。

 

「你早就知道題目是錯的,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還讓我像個傻瓜一樣的寫個半天。」京子惱怒的說道。

 

可惡,害她浪費這麼多時間去解這道題目。

 

「我只是想看看妳會的有哪些,沒想到程度還不錯嘛!」

 

「真的嗎?」京子很訝異他居然會這麼誠實的誇讚自己,該不會是她在作夢吧。

 

「少自以為是了,這些東西都是參加節目需要具備的,雖然我不覺得其他學校會派出什麼樣的學生,不過我們一定不可以比別人差勁。」昂堅毅的說道。

 

這句話京子也同意,面對自己可以掌握的東西,她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

 

「不過老是我在做準備,你呢?」京子可不希望到時候悽慘的人是他。

 

昂輕挑了一下眉,笑容變得有些輕蔑。

 

「妳以為我是誰啊?少為我擔心了,次等的。」

 

京子氣憤的瞪了他一眼,打開課本繼續讀下去。

 

看到京子無意和自己對話下去了,昂也只好將注意力挪到別處。

 

兩人這樣的讀書時間一直到下午才結束。

 

文件夾被放置在桌上,她冷酷的看著資料上的照片,那是她這輩子無法忘記的臉孔。

 

「妳確定她就是妳所說的那個孩子嗎?」男子叼著一根菸問道。

 

她閉上眼睛,似乎在想些什麼。

 

「我怎麼可能搞錯人...她是這麼邪惡,她的存在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那麼夫人又想怎麼做?」

 

「幫我查到所有的消息,我要她為這一切付出代價。」

 

一個陰謀醞釀著,無聲無息的,即將引起的風暴是無法預期的,而他們無從得知自己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