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名牌的雪白襯衫,微濕的緊貼著他,勻稱的身材令人咋舌,有些鬆垮的牛仔褲讓他變得有些慵懶,無疑讓他的魅力指數直線飆高。

 

「好了,今天的照片都拍的很棒了,多謝了敦賀。」聽到攝影師說好了,蓮才從水池旁站了起來。

 

社敏捷的走了過來,在其他工作人員遞上毛巾前,先給了蓮一條毛巾,讓那些等待這個機會很久的女工作人員嘔氣。

 

「這下子又是雜誌封面了對吧!」

 

「社先生還真是愛說笑。」蓮微笑的接過毛巾,將濕漉漉的頭髮給擦乾。

 

「如果不是封面的話,你的粉絲怎麼會買呢?」

 

「社先生對我還真是有自信。」蓮將社手上的礦泉水拿了過來。

 

「不過我才覺得你對自己的自信心過高了。」社淡淡的說道。

 

「什麼?」蓮奇怪的看著他。

 

每當他用這種口氣說話的時候,一定有事情要發生了。

 

「最近你和京子的互動嚴重減少了,除了演戲你們碰面的時間也已經少很多了,難道你不怕又有個像不破尚一樣固執的小子出現搶走京

子嗎?」

 

蓮愣了愣,再次露出聖人般的笑容。

 

「她並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得逞的女孩,我相信她。」

 

這是大家不能否認的事實,京子在演藝界的追求者不少,但卻不曾傳過緋聞,有人說她會是演藝界第二個敦賀蓮,除了演技以外,還有

對自己的自我要求。

 

聽到蓮的話,社明白其中有點抱怨,因為他自己也是追求者之一,卻無法順利得到京子的心。

 

「我也希望你的希望會成真,不過你不能否認的,京子的魅力已經吸引了很多人了,接下來京子的工作只會愈來愈忙,我已經聽說過公

司打算幫京子找一個經紀人了。」

 

蓮嘆了一口氣,又是一個矛盾的問題。

 

他多麼期待可以看到京子優異的表現,但卻又不希望減少他與京子相見的機會。

 

現在事還有戲劇合作在支撐著,那麼接下來呢?誰知道她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說不定有一天他們是無法再相遇的。

 

想到這裡,他不禁皺起眉頭。

 

「我想接下來我一定會更辛苦對吧。」

 

「你如果知道那是最好的。」社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跟著蓮的身邊回到了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