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京子一下課就跑出教室,快速的前往教務處去。

 

但一想到等一下回教室又要看到尚,她就覺得很頭大。

 

「可惡...為什麼要讓我一直見到他啊......

 

原本被京子視為天堂的學校,現在卻不再這麼完美了。

 

她憤然的打開了教務處的門,迎面撞上一個人。

 

京子吃痛的摀著鼻子,微睜著眼看著他。

 

他厭惡的皺起眉,輕推一下鼻上的眼鏡,用深邃的眼眸打量著她。

 

「對不起,我......

 

「最上恭子,藝名京子,藝能班的學生,這次模擬考的第二名。」

 

這名男子像機器人似的把京子在學校的表現說的一清二楚,像是很了解她似的,完全無誤。

 

京子傻楞楞的站在原地,殊不知男子早已經轉身要離開了。

 

「等一下!」京子叫住他。

 

「你怎麼會知道我這麼多事情?你是我的粉絲嗎?」

 

男子撇過頭,像是在隱忍著笑似的。

 

「這句話或許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他鄙視著笑著。

 

「什麼?」京子不解的看著他。

 

「我最看不起出賣自己的人了。」男子不多說話,快步的離開,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上,京子才回過神。

 

這個人到底是怎麼樣啊?居然說我是出賣自己的人。

 

京子重新打開門走進教務處裡頭,正看到教務處老師在填寫報名表。

 

「老師,這是主任今天給我的考卷,請問主任人呢?」

 

看到來者是京子,老師連忙轉變成加強版的和善笑容。

 

「哦,主任嗎?他去圖書館找安藤同學了,他有交代說如果最上同學有來的話,請去圖書館與他會合。」

 

「是嗎?謝謝老師,那麼我先走了。」京子疑惑的向老師道謝。

 

「最上同學,請妳一定要加油,老師相信妳的。」看著老師眼眶泛淚為自己加油的模樣,京子更是好奇。

 

今天怎麼一直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她走到圖書館附近的公布欄,正巧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排行榜上頭。

 

上面正是考試的名次排行,京子嘆了一口氣。

 

雖然可以考到好成績她很高興,但總覺得有些空虛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現在真正需要讓她看到好成績的人已經不在了,不是消失,而是已經不在乎了。

 

一走進圖書館,就看到主任和另外一名同學坐在椅子上似乎再煩惱什麼東西似的。

 

「主任,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最上同學來得好,這位是本學年度的第一名安藤昂。」京子循著主任的手指看去。

 

他緩緩的抬起頭,烏黑俐落的短髮,冷漠的眼神,鼻上戴著一副質感很好的金框眼鏡。

 

那就是剛剛遇到的那個人......

 

「我想在活動開始之前有必要讓你們兩個人見見面,所以你們先認識一下彼此吧。」主任開心的說道,完全沒有注意到兩人之間不尋常的氣氛。

 

「對不起,我不知道什麼活動,可以說清楚一點嗎?」京子的臉色一沉,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就是"三心二意的ROCK"最新的企劃,"名校123"。」

 

新企劃...我好像記得前輩們有告訴過我......

 

「所以學校是希望我去參加那個節目了...」京子試探似的問。

 

她怎麼能夠去啊?

 

「因為這個單元是要學校派出自己最優秀和最有特色的學生去參加的,製作單位希望我們可以派出兩個人去參加,安藤同學和最上同學是學校少有的優秀人才,如果不參加的話就太可惜了。」

 

主任滔滔不絕的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說了出來,京子愈聽表情愈鐵青。

 

這可不行,如果真的去參加節目的話,就沒辦法演出坊了,他可是現在很受歡迎的角色,如果不出現的話是會穿幫的。

 

「很抱歉,關於這個企劃我可能不能參加了。」京子淡淡的說道,不想讓人察覺到自己的異處。

 

「呵呵...」突然傳來的笑聲打斷了京子繼續說服主任的計畫,京子愣了愣。

 

昂笑的很詭異,似乎早就預料到京子會有這樣的反應似的。

 

「有什麼好笑的?」

 

「我就知道,像妳這種沒頭腦的大明星會考上學校第二名絕對是作弊來的。」

 

「什麼作弊啊!你憑什麼這麼說!」京子氣憤的瞪著他。

 

這個人的自大程度完全不輸給不破尚。

 

「我就是可以這麼說,因為我是第一名而妳是第二,對我來說妳根本沒什麼了不起的。」

 

「少自以為是了,你以為你的第一名寶座有什麼了不起的,那只不過是一時的稱呼罷了。」京子雙手插著腰,教訓式的說道。

 

京子信心滿滿的看著他,昂的笑容充滿著挑釁味,兩人同樣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

 

「那麼有種接下挑戰書嗎?」昂將企劃書放在桌上,斜眼看著京子。

 

「接就接!小心被我給比下去了。」京子一把拿起企劃書,同樣回敬昂對自己的挑釁。

 

人就是衝動,在一瞬間決定的事情往往都會後悔......

 

服裝間傳來了悽慘的叫聲,大家都很明白的迴避了。

 

京子一個人蹲在地上,悔恨的瞪著企劃案。

 

這下該怎麼辦,我居然被激到了。

 

「最上小姐這樣的表現實在是很不智,而且我居然不知道妳就是坊,妳真是個不值得信任的人。」

 

京子蹲在地上學著蓮的口音說話,手裡的小玩偶換上了新的衣服,那是最近蓮演出達彥的戲服。

 

「對不起,敦賀先生,我知道錯了,拜託你不要生氣。」京子哭喪著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個莽撞的人,居然這麼不堪別人的言語就真的答應了,這下事情就麻煩了。

 

如果可以換個人演出坊就好了,不過...這些日子為了"夜巷"已經請太多次假了,這樣對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京子拿起坊的頭,認命的戴上,戴著笨重的身體進入了攝影棚。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絕對不能讓那個男人太囂張,我的身邊已經夠多囂張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