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的...她在的......

 

穿著高中制服的尚站在門口,猶豫著是否現在就開門。

 

因為自己的一時疑惑,社長二話不說的就幫他申請入學,事情發生得如此突然,連他當事人都沒辦法馬上反應過來。

 

穿著制服的京子......

 

尚滿臉通紅的低下頭摀著臉,明明以前就已經看過了啊!為什麼現在想起來會如此令人......

 

「松太郎......」突然京子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了過來,他緩緩的抬起頭,看著站在走廊上的她。

 

她吃驚的看著他,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頓時消失,手上的資料夾也跟著掉在地上。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看到我看到傻...!」尚的話還來不及說完,京子的拳頭馬上揮了過去,還好尚閃得快,否則臉上鐵定出現熊貓眼。

 

天啊!太狠了吧!居然一見面就要攻擊我......

 

京子不甘心的回過身,一把抓住尚的衣領,使他和自己的目光平行。

 

「你怎麼會在這裡!」京子咬牙切齒的說道。

 

她絕對不允許有人來破壞她現在的快樂上課生活。

 

尚乾笑兩聲,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當然是來享受當學生的樂趣囉!」

 

「你...!」京子氣憤的瞪著他。

 

鬼才相信他說的話咧!當初在讀書的時候每天嚷嚷著不要念書了,現在才再說要讀書...笑死人了。

 

如果不是為了把妹,那一定是為了氣死她吧!

 

不過關於氣死自己的推論,京子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她根本就不期待自己在尚的心裡有多麼重要。

 

「你是為了美森吧......」京子鬆開手,退了幾步,冷淡的挪開了眼神。

 

「什麼?」尚很奇怪的看著她。

 

「難道你不知道美森就讀這間學校嗎?」京子再次驚訝的瞪著他。

 

如果不是為了美森,難道又是其他的女人...這個花心鬼。

 

京子在心裡一邊為美森感到可悲,一邊咒罵著尚。

 

或許男人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得擁有時的美好。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妳也在這所學校裡,妳最近不是在演連續劇嗎?怎麼有時間出來上課?」

 

京子原本想要進教室的舉動停止了,她僵硬的轉過身子,目光十分冷酷的看著他。

 

「不管再忙我也會找出學習的時間,因為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在沒必要的事情上面了。」京子無情的說道。

 

尚不是傻瓜,他當然知道這件事是什麼,那就是自己辜負京子的事情。

 

明明知道京子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原諒他,但尚還是覺得很受傷,畢竟這些話是從她本人口裡說出來的。

 

教室裡頭亂糟糟的,京子剛進去沒多久,尚的出現又再次引起班上的轟動。

 

就算大家都已經是藝人了,看到現在正紅的明星,眼睛就會不自覺得為之一亮。

 

加上尚在樂壇的高人氣,更是吸引了不少菜鳥藝人的羨慕眼光。

 

「哇,是尚耶!天呀,他真的和我同班了。」

 

「不會吧,今天是我在作夢嗎?」

 

看到這些人的瘋狂情境,京子放下書包默默的坐在一旁,她從書包裡拿出自己的筆記本,開始專心讀書。

 

雖然現在已經是當紅演員之一了,但京子還是一樣,對於該專心的事情絕對不會分心。

 

大家的感情都很不錯,當然都知道京子的這個個性,等到下課之後再開始玩樂也不遲啊!

 

尚在大家的包圍下,小心的注視著京子的一舉一動。

 

他很驚訝,為什麼她可以如此專注在學業上面...甚至可以說任何事情上面,只要她願意做的,好想都可以達成似的。

 

突然間,教室的門被打開了,教務主任走了進來,拿著一個深褐色的牛皮紙袋走向京子。

 

「最上同學,這是妳要考的模擬卷,等一下請交到教務處。」

 

「是的,謝謝主任,還請主任多多照顧。」

 

「不用這麼客氣啦!最上同學身為一名藝人還可以這麼用功實在很不簡單,妳所主演的連續劇很好看呢!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

 

「是嗎?多謝主任的支持。」京子微笑的回答,開心的接過牛皮紙袋。

 

模擬卷?難道說這所學校還要考試啊!

 

「京子還真是厲害,每天這麼努力難道都不嫌煩嗎?」身旁的女同學開始討論起剛剛的事情。

 

「聽說她這一次又是學校前幾名了,好像是第二名吧...

 

「不會吧,她是藝人耶!我最近看她的通告好像很多的樣子,怎麼會有時間讀書啊?」

 

尚再次為京子的毅力感到佩服,沒想到她居然可以努力到這個地步。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那雙專注的眼神可以再次凝視著我...不再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