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悅子姐姐的安撫下,香穗子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

 

或許只是表面上的偽裝,但那已經是她最大的極限了。

 

「香穗子,聽說妳後天就要在巨蛋演出啦!真是恭喜妳了!如果爸媽們知道了也一定會很高興的。」悅子牽著香穗子的手,溫柔的說道。

 

「姐姐這次來,應該不只是為了聽我的演奏會吧!如果有什麼事的話,就直接說吧!」香穗子冷冷的回應著。

 

她知道,這一切根本不像表面那麼簡單,她已經不會單純的繼續被矇騙下去了。

 

「看樣子,妳真的變了,其實我這次來是為了月森的事.........

 

香穗子快速的打斷了悅子的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好了,我不想聽到有關那個傢伙的事了,現在我根本不想......」香穗子的情緒變得有些激動。

 

「香穗子,在妳的眼裡月森是那種會背叛妳的人嗎?」

 

「不是...我根本不相信他是那種人...可是他為什麼要選擇沉默?我難道這麼不值得他信任嗎?他為什麼不跟我說......」香穗子低著頭,不敢面對姐姐直接的眼神。

 

外頭傳來了腳步聲,一聽就知道陣容一定很龐大,香穗子練習室的門被推開,幾個孩子沖了進去,那些正是香穗子所擔心的教堂小孩。

 

「天使姐姐!」孩子看到香穗子,開心的湧上前。

 

「你們!」香穗子驚訝的看著孩子們,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愛哭鬼姊姊...妳又哭了......」站在最前排的小默微笑的看著香穗子。

 

「還不是你們擅自把我留下來了,真是的......」香穗子激動得哭了出來,緊緊的抱著孩子們哭泣著。

 

蜜桃拉著小淳走了進來,看到香穗子抱著孩子們哭泣的樣子,兩人感動的微笑。

 

「果然......

 

「我們不可以多嘴,畢竟這是大人的事。」小淳牽著蜜桃微微的笑著。

 

「你們這些日子到底是跑到那裡去了?我一直找都找不到......」香穗子擦到眼角的眼淚,嚴肅的問道。

 

「我們出國了!月森哥哥請我們出國去玩!」

 

月森!?

 

香穗子奇怪的看著悅子,悅子點頭表示。

 

看樣子她早就知道了。

 

「那間別墅好大唷!」

 

「菜也好好吃!」

 

看著孩子們對月森安排的行程讚不絕口,香穗子更是不知所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月森他安排他們去旅行。

 

後來,老牧師在翠的攙扶下走了進來,從老牧師的表情上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對現在的香穗子是有多麼的不舍。

 

「牧師爺爺......」香穗子愣了愣。

 

為什麼他會和翠一起出現在這裡呢?

 

「香穗子小姐...自從上次見面,妳好像瘦了不少,果然是因為心情的緣故吧!」

 

「牧師爺爺...你們這陣子究竟是去了哪裡,為什麼孩子們會說去旅行呢?怎麼會......」香穗子激動的問道。

 

老牧師和身旁的翠交換了個眼色,臉上掛著和藹的笑容說道。

 

「其實,月森少爺並沒有打算將我們給趕走,他反而是幫這些孩子們圓了夢,讓他們能夠到國外走走,遠離這裡的環境。」老牧師淡淡的說道。

 

「這怎麼會......」香穗子不敢相信的退了幾步。

 

「而且月森哥哥還特別請了國際知名的工程師來幫我們整修教堂,現在比以前每上好幾倍了。」蜜桃補充說道。

 

聽到這裡,香穗子更是錯愕,她驚慌失措的看向翠。

 

希望得到翠的回應,只見翠點點頭,香穗子更是吃驚。

 

難道這一切都是她誤會月森了嗎?

 

「香穗子小姐請不用懷疑,這些事情確實都是少爺做的,這是千真萬確的。」

 

「那為什麼他不說!這些事情明明就不需要瞞著我的啊!」香穗子哭喊著,內心十分掙扎。

 

她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問清楚,她自責,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快就否定他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月森一定被她傷得很深很深。

 

悅子起身,將孩子和老牧師們給帶了出去,練習室裡只剩下翠和香穗子兩個人。

 

「為什麼......」香穗子難過的摀著臉。

 

「香穗子小姐,請恕我冒昧,不過...我想這件事妳也有責任,因為五年前妳也是這樣,什麼話都不說,雖然少爺也不表態,但其實少爺也很難過的,他也是

同樣的沒有安全感的。」

 

「他......」香穗子愣了愣。

 

同樣的沒有安全感......我和他兩個人都是......

 

「月森少爺這陣子為了忘卻失去妳的痛苦,每天逼迫自己工作,用工作後的疲憊感入眠,我知道妳也不好受,但我希望妳能夠給月森少爺一個機會,也給妳

自己一個機會。」

 

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在妳眼前的我,以及我們即將要感受的一切都是真的。」

 

香穗子的臉上出現了笑容,她微笑的看著翠。

 

翠突然間愣住了。

 

那樣的笑容...那是香穗子小姐真正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

 

當烏雲消失時,燦爛的陽光照了進來,將香穗子心中的冰給融化了。

 

「我想該是一切結束的時候了,翠麻煩你安排讓我們他見上一面,我想親自和他說些話。」香穗子微笑的說道。

 

翠看到這樣的香穗子,感到十分開心,但......

 

「很抱歉香穗子小姐,少爺他一早就出發到美國分公司去了,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

 

「沒關係,我等,等到演奏會一結束,我就會去找他,這一次我已經不想要再離開他了。」

 

「香穗子小姐,很高興妳這麼說,以後妳就是我的老闆娘了。」翠開心的說道。

 

「呵呵...」香穗子笑了笑,望向窗外漂泊的浮雲。

 

這一次我終於要停下腳步了...爸媽...我找到了我真正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