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告訴我她是誰?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難道說雅楓說的話都是真的,你對我......

 

原來那幾天他失去蹤跡的原因是因為他要陪伴那個女生啊...說的也是,那個女孩和幾斗同年齡,又長的這麼漂亮,比起我,她才是更適合幾斗的女孩......

 

這樣的念頭不知道已經出現多少次了,但不管出現幾次,每一次都會令她傷心的快要落淚,自從那日痛哭失聲之後,她就再也沒有流下一滴眼淚了。

 

不是她堅強,而是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哭了。

 

不管再怎麼哭,那一天看到的畫面還是不會變,而那些畫面就只會清晰的重播在她的腦海當中,成為揮之不去的夢魘。

 

今天會來遊樂園...說實在的她很不想來,因為遊樂園這個詞已經讓亞夢想起了那些心痛的回憶了。

 

那天與他一起來到遊樂園,那是多麼的快樂,她很少可以這麼輕鬆的做自己,毫無顧忌的展現她這個年紀該有的純真。

 

但當一切過去之後,面對那些快樂的回憶,卻只覺得令人痛苦難耐。

 

她年紀還小,為什麼就會有這麼痛苦的感覺?她不是誇張,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管到什麼年齡都會是一樣的。

 

「亞夢要玩旋轉木馬嗎?」凪彥無聲無息的走到望著旋轉木馬發呆的亞夢,她猛然回神,錯愕的望著他。

 

「不.........不用了。」亞夢慌張的揮了揮手,深怕自己剛剛失神的動作會讓凪彥看出自己的心事來。

 

凪彥望著她,神情似乎在思考些什麼,不一會兒他取下手上的橡皮筋一把將長髮給綁了起來,變成撫子的模樣。

 

亞夢驚訝的望著他,知道他想要做什麼,她擋住凪彥繼續綁頭髮的動作,眉宇中的憂愁讓在一旁觀看的其他人更加擔心。

 

他們希望亞夢可以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所以才會想到這麼一招的,畢竟亞夢最後會說出心裡話的對象就是撫子,如果連撫子都沒辦法的話,那麼他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亞夢......

 

「凪彥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很抱歉我的心情影響到你們了,我想今天我是沒辦法好好玩了。」亞夢向草叢旁的好友們深深一鞠躬,自責著自己為什麼不可以稱職的好好玩樂呢!

 

凪彥搖搖頭,手指輕彈了一下亞夢的額頭,亞夢隨之按著額頭。

 

「凪彥......

 

「傻瓜,朋友是做什麼的,今天大家會找妳出來,就是希望可以讓妳快樂,妳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心情,所以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心情去感染妳,讓妳開心一點。」

 

「大家......

 

「不管妳和幾斗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要妳需要我們,我們一定會陪在妳的身邊,絕對不要再把自己當作是無敵鐵金剛了。」凪彥微笑的說道,不知不覺剛剛在草叢那頭觀看的好友們紛紛湧上前去。

 

亞夢感動的流下眼淚,緊緊的抱著這些對自己如此關心的好朋友們。

 

只有在這一刻,她才忘卻幾斗的事情,開開心心的當一個孩子。

 

等這一刻過了,她還是會傷心,還是會難過,但這一切並不足以影響她此刻的心情。

 

她會平靜的面對這一切,即使最後的結果會讓她痛不欲生,她也在所不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