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家裡沒有開啟任何是一盞燈,香穗子摸黑的走回自己的房間,才剛將燈打開,令她不敢相信的事情發生了。

在床鋪上,盤旋在她腦海裡一整天的臉孔出現了,簡單的一件襯衫穿在他的身上,帥氣又十分性感,另香穗子臉紅不已。

不過奇怪的是...蓮這麼晚了怎麼還會在這裡。

月森直直的看著香穗子,緩緩的站起身,漸漸的逼近了香穗子。

「蓮.....你怎麼在這裡啊?那個......」香穗子緊張的退了幾步,想拉開自己和月森之間的距離。

但月森並沒有如香穗子的期待一樣的停住腳,每當香穗子退一步,他就跟上前去,你來我往,香穗子終於沒有退路了,人抵住門被月森用手臂給困住。

月森用手將香穗子的臉轉向自己,金色的眸子直直的凝視著她。

「玩的還開心嗎?」

「咦?」香穗子愣了愣。

就只是為了這個問題嗎?

「這件和服穿在妳的身上真是好看,妳買的嗎?」月森淡淡的問道。

這件和服...啊糟了,她忘記換回原本的衣服了,這件和服還是柚木學長送她的禮物耶!

「不..是朋友送的......

拜託別再問了好嗎?

「是嗎?這一看就知道是訂做的,對方連妳穿什麼尺寸的衣服都知道,你們的感情還真好啊!」月森語氣冰冷的說道。

香穗子不禁一愣,將目光挪回月森帥氣的臉上,直視著他的金眸。

「那麼你呢?玩的挺愉快的嘛!和莉莎在一起......

「不要提到莉莎!這是我和妳之間的問題,不要每次心情不好都跑去找柚木學長,妳的男朋友是我,不是他!」月森氣憤的著香穗子。

又來了,每次一和他提到莉莎,他的態度總是那麼的激動,好像在保護些什麼一樣。

「你不要再逃避了,從莉莎來了你就一直這樣,我們再也不開心了,而你卻不在乎。」香穗子不想在偽裝下去了,她激動的抬起頭,眼眶泛著淚,毫不掩飾著看著月森。

月森有些驚訝的看著香穗子,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香穗子如此的激動,或許是習慣了溫柔的香穗子,所以才感到眼前的這個人是很陌生的。

「香穗子......」月森看著受傷的香穗子,伸手想要擁抱住眼前這個脆弱的她。

「我受夠這一切了,你總是這樣無視我的感受,一次一次的把我留下,任其他女人摟著你的手在我面前耍親密......

每一個字都深深的刺進香穗子的心裡,那是她最不願意回想的回憶。

那種不好的記憶最好全部忘掉。

「那麼妳呢?妳總是徘徊在那群男生堆裡面,隨著年紀的增長,妳變得愈來愈有女人味,妳身旁的那些男人到底對妳存何居心,妳知道嗎?」月森也被激怒了。

他也是被留下的那一方啊!就是因為對香穗子的愛愈來愈深,才會對她身邊的人愈來愈厭惡,恨不得將香穗子永遠鎖在自己的身邊。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別人,他們都只是關心我,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樣。」香穗子憤怒的否認道。

你污蔑我可以,但絕對不要污蔑我的朋友。

「不是我想的那樣?那麼柚木學長呢?就別告訴我,你的朋友會帶妳去看舞臺劇,還買這麼高級的和服送妳,甚至溫柔的送妳回家。」

香穗子一愣,眼神呆滯的看著他。

月森驚覺失言,不禁變回平常的冰山臉,眼神撇向一旁。

他在等待,等待香穗子像平常一樣緊張的和自己解釋,然後在原諒彼此,只不過這次......

「那不關你的事吧!」香穗子冷冷的回答,背對著月森。

「什麼?」

這不是他所期待的答案。

不管我的事,難道......

但香穗子並沒有就此語畢,她緩緩的轉過頭,冷冷的看了月森一眼。

「反正這是你說過的,我們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我..我們在一起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避免麻煩而已,沒有感情上的基礎......

說謊...我又再次說謊了,請容許我再逃避一次好嗎?我不敢這麼快知道蓮的心意......不要那麼快。

一聽到香穗子的話,月森無力的退了幾步,有些錯愕的看著她。

沒有感情基礎......不是的,不是的......!絕對不是的......

「既然明白了..那就不要再干涉我的生......

正當香穗子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月森一個箭步沖上前去,緊緊的抱住香穗子,激烈的吻著她的唇瓣,用手攔起她的腰,將全身的力量全壓住在她的身上。

緊靠在牆壁上,她任由他激烈的熱吻,眼淚肆無忌憚的奪眶而出。

好想抱住他。

這個念頭不斷的糾纏著香穗子,她知道月森現在是多麼的不安,縱使兩人現在的關係是如此的不堪,她仍舊是愛他的。

可是她做不到,如果現在她抱住了他,回應他的激情,那麼所有的一切就會跟之前一樣。

繼續被冷落,繼續被忽視,這些令她難受的感覺...她再也不想體會了。

她狠下心,一把推開月森,緊緊的摀著嘴,用她自己也不曾用過的冷淡語氣說道。

「吻夠了吧!如果夠了你就可以離開了。」香穗子撇過頭,不敢繼續看月森,深怕自己會就此心軟。

月森不放棄的抓著香穗子的手臂,將她再次轉向自己,神情緊張的看著她。

「妳是真的對我沒有感情嗎?我們之間難道只有......」月森表情嚴肅的看著香穗子,期盼她的回答是他所期待的。

看著這張帥氣的臉龐,因為自己的答案而糾結的眉頭,她淚水再次流了下來。

「蓮.........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知道答案,妳早點睡吧!」月森轉過身去,往房門走去。

「蓮......」香穗子叫住了月森。

月森沒有回過頭,只是背對著她繼續說下去。

「明天我會和莉莎去看看表演的場地,所以不會回來,妳如果想跟誰一起出去就去吧!」

「這就是你想說的嗎?」香穗子受傷的問道。

跟誰出去就出去......這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

月森轉過頭,用手捧起香穗子的臉。

「往後我們能碰面的機會更少了,我原本是想如果可以的話,想聽妳拉的小提琴,想看旋律而展開的笑靨,但......現在看起來是不可能了,晚安了.....

話剛說完,月森就快速的離開了香穗子的房間。

望著剛闔上的房門,香穗子虛脫的坐倒在地,眼淚浸濕了她的臉龐。

如果現在追出去的話,還來得及......但是追出去了要說什麼呢?

「蓮......為什麼......

聽到香穗子從房裡傳出來的哭聲,月森難受的靠在門上。

為什麼要哭得那麼傷心?剛剛的妳是那麼的冷靜,完全不被我所影響.....

月森按著太陽穴,一陣淡淡的水果香,從他的指間傳來。

他臉不禁一紅。

該死的,那是剛剛在吻香穗子的時候,手摸細發所殘留下來的芳香,那溫暖柔軟的軀體在他的懷中。

這一晚兩人都是不眠之夜,淚水浸濕的枕頭,躺在冷冰冰的雙人床上,對於彼此有著難以言語的濃情蜜意。

我愛你...三個字似乎變成他們兩人之間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