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前庭,香穗子等人就看到一大群人正圍著佈告欄不放,讓香穗子想擠也擠不進去。

「菜美...擠不進去耶!這樣的話......

「別傻了,香穗子,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天羽菜美調查不到的新聞。」話剛說完,天羽拿出了不知道從拿裡拿出來的大聲公,臉上掛著一抹得意的微笑,開始放聲大吼。

「閃開閃開,我新聞社社長天羽菜美現在要過,如果有誰不閃的話,我就把他的豐功偉業全放進下一期的校刊裡頭。」

沒想到天羽的一席話,所有人竟然都乖乖的讓出一條路給他們三人。

香穗子不由得的佩服起天羽的能力,看樣子自己能和她交朋友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哇...天羽學姊好厲害喔......」冬海害羞的低下頭。

天羽得意的搭起香穗子和冬海的肩,快速的走到前面。

「我來看看啊!是什麼...什麼大...大新聞......」天羽吃驚的看著佈告欄上的海報,在看看身旁香穗子的表情。

淡藍色的海報紙上,寫著月森和莉莎的名字,以及一張親密的合照,上頭告知著耶誕節當天的演出。

「月森要和那個金髮女巫...一起合奏......

香穗子看著海報上兩人親密的合照,臉色變得有些慘白。

「香穗子...這是......

「這是我和蓮在耶誕節要演出的宣傳海報,歡迎大家到時候一起來共襄盛舉啊!」

莉莎挽著月森的手臂從樓上走了下來,像個小女人般的依偎在月森的身旁。

眾人發楞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被這幅美畫給吸引住了。

「天阿,月森竟然和別的女人那麼親密,那日野該怎麼辦?」

「真沒想到他是那麼花心的男人。」

「日野好可憐喔!」

香穗子低著頭,現在的她憤怒大於悲傷。

為什麼自己是可悲的角色呢!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很重要嗎?

她不經意的抬起頭,正好對上月森的眼睛。

月森為難的看著香穗子,眉頭緊了緊,他的表情十分僵硬。

...他好猶豫,難道這不是他願意的嗎?

香穗子眼裡沒有挽著月森手的莉莎,只有月森那個不自然的表情。

「哎呀,原來是香穗子啊!到時記得也要來支持喔!」

不行,我不能在懦弱下去了,蓮說過莉莎只是他的朋友,所以...我要相信他。

「當然會啊!到時候我一定會準時參加的。」香穗子鎮定的看著莉莎。

莉莎有些驚訝的瞪大了眼睛,手是愈抱愈緊。

可惡,這個女人是怎麼一回事啊!她不是喜歡蓮嗎?為什麼看到我和蓮那麼親密還不生氣呢?

香穗子說完話,轉身準備離開,忽視了月森複雜的眼神。

天羽驚訝的看著香穗子和莉莎剛剛的互動,原本要按快門的手僵住了。

「學姊......」冬海擔心的看著香穗子,眼眶泛著淚光。

天羽不像冬海一樣的沉默,她放下相機,快速的叫住香穗子,聲音大的讓全場的人都聽見了。

「喂,日野香穗子妳在裝什麼親切啊!她現在可是在挽著月森蓮的手臂耶!妳都不介意嗎?」

月森眼神直直的看向香穗子的背影。

對,這也是他的問題。

為什麼妳現在可以表現得如此灑脫?對我沒有感情了嗎?還是又在強顏歡笑了。

香穗子停住腳步,臉上掛著比平時更加燦爛的笑容。

「當然會呀!可是...我相信蓮,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香穗子握著胸前的煉墜,臉上的笑容更加甜蜜。

月森愣了愣,他將莉莎的手給撥開,一個箭步走到香穗子的身邊。

「香穗子......

「蓮,我信任你,加油吧!我很期待聽到你的演奏。」香穗子對月森笑了笑轉身離開,她離開的背影沒有悲傷,而是對月森百分之百的信任。

沒錯,我愛他......所以我更要相信他。

站在樓梯口被忽視的莉莎,看著月森和香穗子兩人之間的互動,表情變得更加陰沉了。

她握起拳頭,咬著唇瓣,憤怒已經混淆了她的理智。

男朋友...這個詞是妳可以用的嗎!

可惡,我一定要讓妳得到教訓,讓妳後悔和我當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