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蓮想用晨澡來洗去昨日的疲憊,因為昨天練習的太晚了,所以京子正在家中的客房裡頭休息。

蓮為自己倒了一杯柳橙汁,那是京子昨天現榨的,他打開了電視,突然想知道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增加自己和京子之間的話題。

「最近新開播的連續劇"夜巷",上周才剛演第一集馬上得到各界強烈的回響,網路上也掀起了一股選邊站的風潮,現在就讓我們來深入報導......

蓮微笑的喝了一口柳橙汁,按了按選台器想看看其他台在撥什麼,沒想到......

「美國知名模特兒─茱莉‧希利斯,被目擊者發現在東京市逛街,根據可靠消息茱莉可能是來東京市工作,但目前工作內容並未公開,以下是......

「咳咳!咳.....」蓮被口中的果汁給嗆到了,沒想到她竟然會來到日本。

可能嗎?她有可能是來找他的嗎?

蓮放下玻璃杯,走到了窗戶旁,看著外頭依舊平靜的樣子,他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他說服著自己,這一切都只是個意外,她的出現以及他不好的預感。

意外就是在你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的事情,任誰都沒有想到京子的身邊就是充滿著"意外"

「糟糕了,今天早上太晚出門了,都是敦賀先生不好好吃早餐的緣故,唉呦...」京子騎著腳踏車死命的向前飆去。

蓮的家剛好和學校是相反位置,京子必須比平常多騎個十幾公尺才可以到學校去,雖然蓮說過要載京子去上課,但依京子的個性她怎麼敢呢?

所以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向前衝。

「哇,好漂亮的妞兒,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玩呢?」幾個一臉就看得出是混混的人包圍著一個穿著白色連身衣的女人。

京子看到了這個畫面,馬上煞車騎到一旁看看狀況。

以京子的觀點來看,這幾個人肯定是想要搭訕那個漂亮的小姐,但對方的表情就很清楚的不肯嘛!所以結局一定是...

撕破臉。

「妳說什麼!臭娘兒們,居然看不起我們火蠍幫!」

Sorry,我只對美的事物有興趣。」她微笑的手插著腰,完全沒有被威脅的感覺。

一看到對方打算動粗,京子沒有多想的衝上前去,一個側踢踢中了對方的腰。

「對一個女生動手會不會太不要臉了一點啊!你們這些傢伙!」京子無意識的用著小夏的口吻說話,頓時讓這幾個混混看傻了眼。

好有魄力的女生,該不會是哪家的黑道大姐吧!

「可惡,走了吧。」帶頭的人不想在這種大街上繼續惹事,只好帶著小弟們先閃了。

京子看到對方已經散光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雖然現在趕去上課肯定是遲到了,但能夠救到這麼漂亮的女子,這一切就不算什麼了。

「小姐,妳沒事了。」京子轉過身去,面對這個剛剛被騷擾的女子。

她睜大了水藍色的雙瞳毫不掩飾的直視著京子的臉,她摘下頭上的帽子,更加接近京子,金色的波浪捲髮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白皙的肌膚看起來十分迷人。

京子看了不禁愣了愣。

這根本就是...妖精界的王妃!我終於看到您了......

Honey,你說過這個孩子是你在日本收下來的"兒子"對吧。」

「是啊,怎麼?妳也有興趣?」

「我是愈來愈喜歡她了,真希望她可以做我們家的孩子。」

「說不定哦,如果久遠娶了她的話。」

「你說的對!」

原來這就是那個孩子,本人比影片中的還要活潑呢!

正當京子還沉醉在感動的心情中,這名女子就把京子帶進了自己的豪華禮車裡頭,等京子回過神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大街上了。

「欸!!」京子驚訝的左顧右盼。

「妳好,謝謝妳剛剛幫我的忙。」茱莉微笑的看著京子,對於眼前這個孩子可說是愈來愈好奇。

「不會,這麼一點小事,請問我現在在哪裡?」京子小心翼翼的問道,不想得罪自己心目中的妖精王妃。

「高速公路上啊!」看著茱莉甜美的笑容,京子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現在身處的環境究竟是什麼......

「欸?高速公路上?可是我還要趕著上學耶......」京子滿腦子都掛念著自己的學校。

「今天沒有課了,我就是妳今天的老師,妳今天要做的是演技訓練。」茱莉揮了揮手,完全不在意這個問題。

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她安排的,不管是被混混搭訕還是巧遇,所以當然她已經和學校請過假了。

「可是......」京子還是有點不放心。

「相信我,跟我走妳絕對不會後悔的。」

「可是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耶?而且我的名字妳也......」京子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茱莉,叫我茱莉就好了,而妳是最上京子不是嗎?」茱莉再次覺得京子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妳知道我?」

「當然囉,最上京子小姐,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練習演戲吧!」茱莉對於眼前這個京子十分感興趣,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好的開始。

就在攝影棚裡,蓮不小心的將手裡的紙杯給捏壞了,他面無表情的望向社。

「社先生,請你再說一遍?社長把最上小姐怎麼了......

蓮的表情讓社打從心底的後悔剛剛為什麼那麼多嘴。

「社長把最上小姐交給茱莉小姐去指導了。」

「指導?」蓮站起身,表情更是令人錯愕。

「是的...

蓮的表情恢復了平靜,但其實並不是如此,他現在的擔心數可說是已經破表了。

就最上小姐和那個人在一起......真是令人放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