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教室裡頭,香穗子赫然發現,原來這間教室還有更嚇人的一面。

 

裡頭坐滿了各界知名的音樂家不說,還有多到數不清的樂器,一個一個整齊的擺在架子上,每一種都是世界上稀有的真品。

真不愧是全球知名的月鳴音樂大學啊!

 

「妳就是日野香穗子同學吧!」一個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男人走了出來,紳士的向香穗子鞠了躬。

 

「欸?」

 

香穗子驚訝的看到眼前這名看起來才二十出頭的帥氣男子。

 

我的天啊,這所學校到底有多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帥哥啊?

 

「說話就說話,不要老是動手動腳得!銀老。」香穗子身後的〝護花使者們〞紛紛皺起眉頭。

 

「唉呦,你們這些臭小鬼也真是的,我只不過是展現我法式的優雅而已。」

 

說著說著,手就搭到了香穗子的腰上,用手輕捧起她的臉。

 

啪!

 

他的手一下子就被拍掉,懷中的嬌玉也不見人影,只剩下一對金色的眸子憤怒的瞪著自己,眼神不停散發著冰冷的寒光。

 

「蓮!」

 

香穗子倒在月森的懷裡,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十分可愛。

 

「唉呦,月森君也真是的,何必發脾氣呢?只不過是想表達我最高的善意罷了。」銀老假裝受傷的嘟起嘴,語氣略帶嘲諷的說道。

 

「拜託銀老,香穗子是第一天來上學,根本就不知道你的變態行徑,你還是別嚇人家比較好。」

 

土浦很有人性的跳出來說話,順便將這頭〝惡狼〞給拉遠了些。

 

「拜託我哪敢啊?有你們這群最俊俏的型男保鑣在,我哪敢有所行動啊?」

 

柚木走了過來,輕輕的冷笑了一聲。

 

「月森,危機已經解除了,你可以放開香穗子了,剛剛那個就當作是意外,以後請你不要再擅自行動。」

 

這句話充滿了威脅和忌妒感,月森並沒有因此有所畏懼,他反而將懷中的香穗子抱得更緊了些,像是在宣示香穗子的所有人自己一樣。

 

「喂,你們也不用一直瞪著我啊,再說你們真正的敵人可不是我喔~」銀老笑的詭異。

 

「你在說什麼啊?」土浦皺著眉頭問道。

 

「不信你們可以看那一邊啊!」銀老伸手一指,指著站在一旁的香穗子等人。

 

「欸......那個,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情況啊?」香穗子不自然的鬆開了月森的手,往前走了幾步,來到志水和冬海的身邊。

 

果然還是這一邊最安全了。

 

香穗子努力的安撫著自己剛剛被月森擁抱而激動的情緒,一邊開始瞭解現在的情況。

 

「哦,那個剛剛隨便抱妳的變態老頭是我們現在的教授,銀真和人,是老金以前的大學死黨。」

 

火原湊上前去,在香穗子的身邊熱心的介紹道。

 

「大學死黨?可是他長得那麼年輕!」香穗子不敢相信的看著銀真,嘴巴微微的睜開,看樣子真的有被嚇到了。

 

「學姊...看人的眼光......好怪......」半昏睡狀態的志水突然說出一句話,讓香穗子的表情變得有些鐵青。

 

~童言無忌啊!!!

 

「對不起啊,我看人的眼光確實不太好。」香穗子表情略露悲傷,眼神不由的飄向了站在角落看著窗外的月森。

 

就是因為不好,所以才會釀成那場悲劇......

 

「不會啊,我覺得學姊的眼光很準,學姊之前幫我挑的衣服都很好看啊...你之前不是也說過...

 

原本默默不語的冬海,看到香穗子表情不對勁的模樣,立刻出面反駁,但一接觸到志水的眼神,又再次軟弱了下來。

 

原來他們之間是這種關係啊!

 

香穗子看了看他們之間的互動才恍然大悟。

 

「還是小海人最好了,我超喜歡妳的。」香穗子感動的抱著冬海,冬海害羞的低下頭,撒嬌的躺在香穗子的懷裡。

 

「學姊......」志水又再次出聲了。

 

「喔,對不起了志水,我不是......」香穗子以為志水會吃自己的醋,連忙趕緊澄清。

 

「我也要抱抱。」志水湊上前,同樣的摟住香穗子。

 

就這樣,教室的一角陷入了三人甜蜜蜜的場景。

 

眾人OS:不會吧!!原來最大的敵人就是那對小鬼情侶啊!

 

「不過,日野,我銀真代表音樂A班歡迎妳的加入。」銀真的表情突然變得認真,這樣突然其來的變化還真讓香穗子吃不消呢!

 

「謝謝教授。」香穗子禮貌性的回應著。

 

「對了,妳是新來的嘛!我必須告訴妳一些規定。」

 

「什麼規定啊?」

 

香穗子疑惑的看著他。

 

銀真像個老頭般的坐在桌子上翹著二郎腿,表情輕浮的開始解釋起班上的規定。

 

「因為我們學校以音樂系為主,所以董事方面當然會很看重每一場的音樂比賽,所以我們將要開始培養一批優秀的演奏隊伍,將學校優秀的名聲給傳播出去。」

 

優秀的名聲?我看是為了錢吧!

 

「然後基於這個原因,學校將會在每個學期舉辦三次的演奏測驗當作你們的學期成績以及有無培養價值的評量標準,而每個同學都有選擇自己夥伴的權利,可以使用雙人或是單人的演奏方式為自己加分。」

 

銀真說的明白,香穗子聽的糊塗。

 

不會吧,那這裡跟高中有什麼不一樣,結果都是一樣的啊!

 

「吶,小香穗,妳決定好要跟誰一起當夥伴了嗎?」火原興沖沖的衝到了香穗子的身邊,暗示著她要選自己。

 

「和樹,不要這樣心急,香穗子一定會選擇一個最適當的人選的。」滿腹黑水的柚木同樣的逼近了香穗子,露出一臉不懷好意笑容。

 

「我們也想和學姊一組.......」志水和冬海兩個人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香穗子。

 

天啊,有夠難拒絕的~

 

「日野,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就儘管說。」看樣子裡頭就只有土浦沒給自己施加壓力了。

 

「怎麼?月森君難道不加入日野爭奪戰嗎?還是你早就已經胸有成竹了呢?」

 

正在一旁看好戲的銀真,發現了站在一旁默默不語的月森,不由得心中出現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犯賤心態,好像不惹月森生氣,會很對不起自己一樣。

 

......」月森依舊不語,眼神停留在香穗子的身上。

 

他當然想要加入啊,不過他知道,如果現在插手的話,自己的立場一定會像其他人一樣卑微,他絕對不會讓自己處於弱勢的。

 

「看樣子還是選擇保持沉默嘛!那就別怪老師我對你不好囉!」銀真詭異的笑了笑。

 

一眨眼的功夫就溜到了香穗子的身邊,自顧自的宣佈了起來。

 

「好啦,都別爭了,老師已經決定好日野夥伴的人選了,那就是......月森君。」

 

銀真得意的指向有些驚訝的月森,露出一副大善人的表情。

 

......

 

「不行!絕對不行!」香穗子激動的將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手不停的顫抖著。

 

但她的音量卻已經引起了全班的注意,她很清楚的感覺到,有一雙金色的眸子正毫不掩飾的看向自己。

 

那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香穗子連看都不敢看一眼,深怕一看了自己會後悔。

 

「日野......」銀真也被香穗子的聲音給嚇著了,表情有些僵硬的看著香穗子。

 

「對不起了,老師,不過這次的演出夥伴請讓我再多考慮一陣子,我一定會儘快給您答案的。」

 

香穗子深深的一鞠躬,在外人眼裡很難想像剛剛那副激動的模樣是出自於這個單純的少女。

 

「可以......,那麼妳要不要到妳專屬的學生練習室去練習妳的琴呢?我想妳現在應該最需要一個人獨處的空間吧!」

 

銀真從口袋裡拿出一把銀色的鑰匙放在香穗子的手上。

 

520這就是我的房門數字嗎?好諷刺喔......

 

「謝謝老師,那麼我就先告辭了......」香穗子別過頭,飛快的衝上樓梯,一句話都不跟任何人說,包括是樓下的好友們。

 

目送香穗子離開之後,他們紛紛圍上前去,將月森給團團包圍在其中,開始質問起月森。

 

「喂,你到底對香穗子做過些什麼啊?不然她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啊?」

 

「是你欺負小香穗對吧?太過分了。」

 

月森始終不回答,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樓梯,靜靜的等待著那名少女的出現,等著她為自己解釋那〝不行〞的原因。

 

香穗子......妳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一下悲傷,一下快樂?到底有什麼事情會讓妳如此煩心,是我嗎?還是別的事情,我有多麼的希望妳可以向我坦白,可以和我分享妳的憂傷,妳的喜悅,直到我厭煩為止,就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