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悲憤的曲調從練習室傳來,同樣的布拉姆斯小提琴G大調第一奏鳴曲第一樂章,在月森的演奏下,充滿了對愛情無奈的感覺,那種想愛卻又不敢愛,那種想要佔有卻沒有資格的感覺壓迫著他。

 

他心情的起伏全部發洩在音樂上。

 

「不行!絕對不行!」

 

為什麼拒絕他?為什麼會如此的反彈?難道在她的心裡自己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惡魔嗎?他厭惡這種感覺,痛恨這種滋味。

 

這對一向自尊心甚高的他來說,是多麼不可饒恕的事啊?

 

他從來不會渴求別人的眼光,因為只要他一出現,每每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在別人眼中十分的風光,只有在她的眼裡,自己是平凡的男人。

 

而他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一直想要獨佔她的目光,獨佔她的溫柔,想要將這個世界珍寶給一輩子收藏起來。

 

香穗子......妳懂我的感覺嗎?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瞭解布拉姆斯呢!但這種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

 

一曲結束之後,月森無力的放開緊握住琴弓的手,看了看手錶,原來早就已經三點多了,是時候該要回家了,但等等要怎麼面對香穗子,應該說她會怎麼面對他。

 

是回避?還是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這些答案都不是他想要的,現在的他多麼希望可以看到香穗子的笑容,而不是那副快要哭出來的可憐模樣。

 

「哦,月森君,原來你還沒有回去啊?」

 

天羽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月森有些懊惱的皺了皺眉。

 

真是的,要來的不來,不該來的一直出現。

 

......

 

月森沒有搭理她,只是加快了自己收拾的速度,想早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去找香穗子。

 

「唉呦,你也別這樣嘛!好歹我在星奏的時候也幫你們做過不少的專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搭個話又不會怎樣嘛?」

 

誰說不會怎麼樣的,跟妳說上一句話,不知道會被斷章取義成什麼樣子。

 

「再見。」

 

月森依舊不爽的看著天羽,一副不想要被打擾的模樣,轉過身準備前往香穗子的練習室。

 

一看到月森的表情和態度,以及即將前往的目的地,天羽露出詭異的笑容。

 

看樣子又有很好的新聞題材了~呵!

 

「我知道你要去找香穗子啦!不過可以不用去了,因為她人不在那裡。」天羽調好焦距,準備拍下月森疑惑的表情。

 

喀擦!

 

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張照片就當作下一期的封面吧!

 

「什麼意思?」

 

月森果然露出了天羽所期待的表情,不管到底有沒有被拍,現在的他比較在意的是香穗子去哪裡了。

 

「呵呵,你不知道嗎?香穗子早在一點多的時候就離開學園了,為了怕吵到你練琴,香穗子特別交代叫大家不要驚動你,自己一個人默默離開了。」

 

天羽一邊說著,一邊快速的按著快門。

 

看樣子今年學園祭的時候,可以出一本月森寫真集了,一定會廣受女性喜愛的,呵呵。

 

一聽到香穗子已經離開,並且還故意隱瞞他,月森的表情變得十分鐵青,看的讓天羽也有些不忍心了。

 

天羽走上前去,將一切經過說明給月森聽。

 

「其實,香穗子是接到一通電話後才匆匆忙忙的離開的,所以根本什麼都沒交代就離開了,我只有微微的聽到,好像是什麼家庭教師的事情,需要香穗子立刻趕到,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家庭教師!?

 

月森的眉頭再次皺緊,如果他推斷的沒有錯的話,這通電話一定是自家母親打來的,難怪香穗子會走得那麼快,可是為什麼不等自己呢?

 

向天羽道過謝以後,月森決定立刻趕回家去,看到月森離去的背影,天羽意識到有些事情必須要講清楚,於是就追上去了。

 

「欸,月森!」

 

......」月森回過頭看了天羽一眼。

 

「如果你真的很珍惜香穗子的話,就不要辜負了她的幸福,因為她的幸福你是給不起的,請你不要再傷害她了。」

 

話剛落,天羽就飛快的衝向了教學大樓去,不讓自己和月森有繼續溝通的機會。

 

月森站在原地,對剛剛天羽的話,感到十分的震驚。

 

幸福......我給不起嗎?我真的給不起嗎?香穗子......這就是妳躲我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