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夢!亞夢!我的亞夢!」

 

醫院裡傳來了亞夢父母親心痛的叫喚聲,幾斗沒有回應的呆站在角落,他看著泣不成聲的亞夢家人,內心深感抱歉。

 

接到通知而趕到醫院的雅楓,似乎早就知道整件事情的經過,他冷冷的看著幾斗一眼,走向擔憂不捨的日森奈一家。

 

「很抱歉,亞夢的爸爸和媽媽。」

 

「天啊...我們家的亞夢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是車禍,從社區的監視器得知的,很抱歉發生這種事......」雅楓不疾不徐的說出早就擬定好的話。

 

守護之心的所有人也跟著趕到醫院,每個人都不敢相信亞夢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亞夢...我不要亞夢這樣子啦......」璃茉哭紅了眼,在凪彥的懷抱中哭泣著。

 

在一群人悲傷之際,守護甜心那也出現了異狀,小蘭、米奇、小絲、方塊四人紛紛虛弱的倒在窗台上,她們的臉很紅,溫度也很高。

 

「唯世,你看小蘭他們的狀況也很不妙。」奇蹟緊張的喊道,才引起守護之心的注意。

 

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情況,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突然手術室的燈滅了,疲憊的醫生從手術房裡走了出來,馬上被外頭守候多時的親友們團團圍住。

 

「醫生,我的女兒...我的亞夢現在的狀況到底是......」亞夢的父母著急的問道。

 

「手術大致來說算是成功,但因為病患重創在腦部,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才是關鍵。」

 

「腦部.........」一聽到受傷的是人最脆弱的腦部,亞夢的父母更是難過的說不出話來,互相攙扶著彼此。

 

「亞夢的爸爸媽媽...很遺憾聽到這個消息,我有一個醫生朋友是國外的腦科權威,我會請他替亞夢好好治療的。」雅楓緩緩的說道,深鎖著眉令人無法料想得到他的想法。

 

「那...那就麻煩你了......」這個時候只要聽到有人願意幫忙,不管是什麼他們都願意答應,只要讓那個活潑的亞夢重新醒過來就好了。

 

亞夢脫離險境的事情讓許多人鬆了一口氣,但後續的問題卻也令他們感到十分憂心。

 

小蘭、米奇、小絲、方塊,也從這一天開始不再清醒過來,彷彿像是亞夢一樣靜靜的沉睡著。

 

「啊,是幾斗啊!你又來探病了。」亞夢的媽媽站起身,微笑的看著前來探望的幾斗。

 

自從亞夢陷入昏睡之後,幾斗就天天來探病,每天放學之後都會來一趟,往往都等到醫院趕人的時候才離開。

 

「是的,亞夢還好嗎?」

 

「很好...她現在可能還在作夢吧。」替亞夢梳理好頭髮,亞夢的母親知道亞夢一定希望自己美美的出現在幾斗的面前。

 

身為母親的她,哪會不懂女兒這種心情呢?

 

幾斗走上前去,望著亞夢一如往常的睡臉,是那麼的純真平和,就像個天使一樣,不受到凡間的汙染。

 

「我先回去一趟,亞夢就拜託你照顧了,幾斗。」亞夢的母親帶上門,留給小倆口一點點空間。

 

幾斗拉了張椅子,坐在亞夢的身邊,看著牆上規律的心電圖,他知道她所愛的人還存在於人世的事實。

 

「亞夢,妳不要說話,好好的保留一點體力,我現在就去連絡救護車。」

 

「不要..我怕..我怕以後不能說了...幾斗.....真的很..喜歡........

 

車禍的記憶一直纏著他,讓他每想一次就心痛一次,但諷刺的...那卻是他們對彼此的最後回憶。

 

沒有人敢肯定亞夢一定會清醒,卻也不願意相信她會就此長眠。

 

所有的好朋友,每天都到醫院來,和亞夢說說話聊聊天,有時候還會一群人唱歌給她聽,希望藉此可以讓她早點清醒。

 

「亞夢...已經一個禮拜了......妳還很睏嗎?」幾斗淡淡的說道。

 

天知道他這樣短短的幾句話中藏有多少的悲傷與不捨,天知道這看似短暫的一個禮拜他過得有多麼煎熬。

 

誰說他沒有愛過?他深深的愛上眼前的這個女孩,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他很肯定,他喜歡亞夢...更直接的他愛著她。

 

可是他卻是最無力保護她的人......

 

雅楓替亞夢安排了到國外接受腦科權威的治療,所有的錢和療程費用他全包了,他解釋因為亞夢是學校很優秀的學生,所以他願意做出這樣的行動。

 

能夠給亞夢一個清醒機會,日奈森家的人當然是願意了,也再三的感謝雅楓。

 

轉眼間,亞夢出國的日子就快要到了,幾斗愈想愈是不捨。

 

到底要怎麼做,他才能守護他心愛的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