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我可愛的人兒...在沒有紛擾的夢裡......

 

走吧...我心愛的人兒...在沒有阻礙的道上......

 

放吧...我心碎的人兒...在沒有挫折的感情裡...放了吧......

 

一個月過去了,那個睡在床上的人兒沒有清醒的跡象,她的手術很成功,但之後就一直陷入沉睡的狀態。

 

雖然醫生說病人已經無大礙了,但看不到心愛女兒睜開眼,亞夢的父母親就一天不能放下心,因為就連醫生都沒辦法保證她絕對會醒過來。

 

推開了門,一個人影走了進來,他拉了張椅子坐在亞夢的身邊,他平靜的臉下不知隱藏了多少的陰謀詭計是世人無法預料的。

 

「亞夢,妳睡很久了...或許是妳想要逃避眼下的情況,也或許是妳自身的疲累,但我不管...我絕對不允許妳繼續這樣子一臉病容。」說到激動處,他不禁緊握著亞夢的手,臉上的表情讓人察覺到不該存在的情感。

 

「請妳不要怪我...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救得了妳......」按著指上的戒指,他下定決心要這麼做。

 

即使她之後願他恨他也無所謂......

 

「不行!你想要做什麼!離亞夢遠一點!」守護甜心們蜂擁而上,阻擋在亞夢和雅楓之間。

 

「如果你們要亞夢清醒過後輕鬆一點的話,就馬上離開這裡,否則我將一起對付你們。」

 

「不要,我們不會讓你碰亞夢的!」

 

「那就別怪我了......NATURE RING!」

 

一到強光透過醫院的玻璃穿到外頭,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更不可能知道這一道光的背後,一個女孩的命運就此扭曲。

 

走入亞夢的房間,幾斗的表情更加憂傷,在得到亞夢父母的允許之後,他進到亞夢的房間想著亞夢。

 

兩人分開已經有一個月了,她的近況全都是靠著亞夢母親告知才知曉的。

 

他不能去...這是雅楓給他的命令......

 

在這一場金錢對決上,他輸了......

 

「幾斗...你還好吧......」阿夜擔憂的問道。

 

自從亞夢出事之後,幾斗整個人就常常這樣不眠不休的想著她,念著她。

 

每晚都必須繞到亞夢的窗前,渴望那個神采奕奕和自己鬥嘴的人兒可以出現,但這個夢終究成空......

 

正當他如此思念亞夢的時候,DUMPTY KEY伴隨著強光和震動開始騷動不已,幾斗取出鑰匙,神色大變。

 

這該不會是...亞夢發生了什麼事吧......

 

夢醒了,殘酷的世界從刺眼的燈光中展開。

 

床上的那人已經睜開了眼,面無表情的看著站在身邊的雅楓。

 

「你...我怎麼會在這裡......」亞夢雙眼直盯著雅楓,似乎沒有打算轉移目標。

 

「從妳受傷後我就一直在這裡守著妳了,亞夢......」雅楓走上前去,替亞夢將髮撥到耳後。

 

「受傷...亞夢是我...對嗎?」面無表情的她看起來更加死氣沉沉。

 

「是的,妳是亞夢,而我是雅楓...我們是一對戀人......」雅楓的嘴角揚起一抹微笑,他肆無忌憚的接近亞夢,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興。

 

歡喜之餘,那四個蛋靜靜的躺在床邊,沒有被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