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可以再次見到妳,我會如何面對妳,妳又會如何對待我?

 

所有媒體識相的住嘴,不敢輕舉妄動的看著眼前這個即有可能成為頭版的畫面。

 

她穿著一件得體的深色套裝,頭髮梳起包頭,京子看著眼前的女人,她不會不認得這個造型。

 

那是她的標準造型,每當她傷自己心時,她就是穿成這個樣子。

 

她不是別人,更是自己多年沒見到的母親,最上冴菜。

 

「好久不見了,恭子,還是說我也該像大家一樣稱呼妳京子。」冴菜微笑的說道,眼神冷酷的看著台上的京子。

 

京子的手微微顫抖,她臉上的笑容也變得僵硬許多。

 

她來了,這麼多年都不曾出現的母親,終於來了,但她偏偏選擇在自己想要和過去切割的日子前來。

 

蓮將目光轉回京子身上,他走到京子的身邊,看著她不安的表情。

 

「最上?」

 

「我沒事的,敦賀先生......」京子回應著蓮,但眼神裡的情緒卻是害怕與不安。

 

冴菜若無其事的走向京子,瞅了一下站在角落的同樣驚訝看到自己的尚。

 

果然她沒有猜錯,那個孩子和眼前這個敦賀蓮都對恭子有意思。

 

一想到這裡,她不禁皺起眉頭,不屑的看著京子故作堅強的臉。

 

「怎麼?見到媽媽,就不會問聲好嗎?」

 

看到京子難以開口的模樣,茱莉不解的握著自己丈夫的手。

 

「看樣子那個人就是京子的母親了......」庫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這冰冷的畫面,回想著當初京子和自己之間的對話。

 

「從小...我和媽媽的關係就不太好。」

 

原來這個孩子那個時候的意思是這個樣子的......

 

「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那個孩子......」茱莉不捨看到京子這般模樣,但目前她沒有任何立場出面說話。

 

看著愛妻這般表情,庫同樣心疼京子這個孩子,他握著茱莉的手,微笑的說道。

 

「那是我的"兒子",如果需要的話,我會出面陪著她的。」

 

「嗯......」聽到庫這麼說,茱莉才安心許多,不管事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她都不會看京子一個人受委屈的。

 

京子猶豫的看著眼前這個女人,她比起過去的她來得更憔悴,更加冷酷,如果她能夠用一個微笑來面對她的話,她或許也可以開心的叫她一聲"媽媽",但現在她卻開不了口。

 

「看到自己的母親,都沒有反應,看樣子讓妳進入演藝界不是件好事。」

 

「伯母......」一看到冴菜正看著自己,尚終於控制不住脾氣走上前去。

 

這是他當初就該做的事,他知道京子是怎麼受苦的,他知道京子的母親是多麼殘酷的對待她,但那個時候的他卻不吭聲。

 

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京子在自己面前流淚,直到最後他連看著她哭泣的機會都消失了。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不破家的小鬼,怎麼?又要像當年一樣站在一旁發呆了嗎?」冴菜沒有顧到全場還有其他媒體在,毫不在意的提起過去的往事。

 

「伯母,今天是京子她的發表會,有些事情我們大家可以私底下談。」尚看著京子愈來愈鐵青的表情,心疼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算過去被攤在陽光底下,他也不在意了,他現在只想要讓京子早點遠離痛苦。

 

冴菜冷冷的看了尚一眼,撇過頭望著羅利。

 

「身為經紀公司的社長,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未成年要簽合約需要法定代理人來簽名對吧!」冴菜微笑的說道。

 

「妳說的沒錯,不過因為最上說她很少有機會見到妳,所以我就擅自替她作主了。」羅利點頭表示失禮。

 

「不是的,是我......」蓮按著京子的肩頭,不要她上前。

 

他知道社長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京子出面的話,很多事情會變得更加複雜。

 

「那麼...剛剛的那份合約就不算數,我們家京子還不算是出道了。」冴菜的笑容變質了,那虛偽的態度讓在場的人十分反感。

 

她不想要讓她出道......

 

京子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這個自稱是自己母親卻不曾盡到母親義務的人。

 

她怎麼有資格站在這裡,將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給打掉。

 

「我不認為讓她出道會是一件好事,她畢竟是我的孩子,我不可能答應讓她出道的,今天的出道記者會根本就不算數。」冴菜毫不在意眾人的目光繼續說道。

 

她要她失敗,她不容許看到她如此的成功,她不配得到幸福,永遠不配......

 

「我要...我要出道...我要演戲......」京子的話讓冴菜轉過身去。

 

她不是要報仇,她不要爭名奪利,她只是想為了自己努力一次,為自己的辛苦喝采,難道這一切都不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