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貪心的,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是什麼,而去盼望擁有什麼。

總是愚蠢的撒下原本擁有的美好,去追求虛幻的假像。

而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等到失去了,我才知道擁有妳是多麼美好的事。

在響亮的掌聲之中,他禮貌性的向觀眾鞠了個躬,臉上帶著不易察覺的笑容,對於今天的演出感到十分的滿意。

月森蓮,現齡二十五歲,是國際樂壇中首屈一指的小提琴演奏家,年紀輕輕就與許多知名音樂家同台演出,是音樂界的一大紅星。

演奏完安可曲的他,將一切歡呼聲及掌聲完全忽略的回到了後臺,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他不禁有些疑惑。

為什麼會是空虛的......

那年自己不就是為了追求這一切而離開星奏的嗎?如今已經達成了自己的目標為什麼還是覺得不滿足?

月森解開胸前的兩顆扣子希望讓自己輕鬆一些,他有些無力的攤坐在椅子上,用手蓋在臉上,希望可以擋住日光燈的光。

這時的他只想要安靜,他不希望有任何事打擾到他,但......

他不行。

他坐起身,開始準備更衣。

今天可是母親千叮嚀萬交代的日子,他可絕對不能選在今天做個不孝子。

 

聖加斯大飯店的會場裡頭聚集了許多人,政商名流們擠滿了這個會場,每個人打扮的花枝招展,像是想要吸引所有鎂光燈的焦點似的。

但無論他們多麼費心,所有鎂光燈的焦點全部都集中在今晚的主角-蒂亞身上。

「蒂亞......」聽到熟悉的呼喚聲,蒂亞臉上出現了燦爛的笑容,站起身走向聲音的來源處。

「蓮......我還以為你又會遲到了呢!演奏會還順利嗎?」蒂亞輕聲的問道,眼神中盡是濃情密意。

月森點點頭,輕輕的牽起蒂亞的手。

「今天是不行遲到的,不是嗎?」月森回應道,冷冷的看了周遭的記者一眼。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訂婚了,不過這樣子好像太麻煩你了,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歡這種誇張的鋪陳。」蒂亞有些抱歉的說道。

月森見到蒂亞的反應,也沒有剛剛的怒氣了。

「因為妳是妳爸爸的寶貝女兒,我可以體諒他的心情的。」月森的話讓蒂亞備感窩心,蒂亞開心的湊上前去,吻了月森的側臉。

看到月森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傻眼的表情,蒂亞調皮的笑了笑。

「我就知道我沒選錯人,我最親愛的老公果然是最棒的。」

蒂亞是國際知名音樂世家的女兒,父親與哥哥都是有名的指揮家,而母親則是有名的作曲家,蒂亞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不同於家人是用樂器演奏。

蒂亞有一副好歌喉,長的也很迷人,被人美稱為"歌唱界的維納斯"

而她與月森的這場訂婚宴當然也變成國際注目的焦點,畢竟這樣難能可貴的金童玉女不是天天可以看得到的。

月森牽著蒂亞的手,努力的想要假裝去接受賓客們的祝福。

但人性是不易更改的,過沒多久,月森就受不了會場中虛假的氣氛了,一個人到陽臺去吹風休息了。

望著會場裡頭賓客們嘻笑的模樣,月森覺得十分反胃。

這樣子虛偽的表現他們怎麼做得下去,看樣子人如果要可以立足下去,不演幾齣戲是不行的。

突然間,會場裡頭傳出了演奏的聲音,月森回過神來,往會場的舞臺看去。

所有賓客們安靜凝聽,會場裡頭傳來了優美的音樂聲。

長笛、鋼琴、單簧管、大提琴...還有......

月森推開了陽臺的玻璃門快速的衝進會場,目不轉睛的注視在舞臺上的演奏者,窗外的冷風吹了進來,他不在乎是否會受寒,他現在只知道。

心中的那把火已經燃燒了......

是她......她來了......

再一次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香穗子......」月森呢喃。

舞臺上的她充滿自信的演出,陶醉的神情令人心動不已,溫柔的琴聲打開了人的心防。

在掌聲之中,濱井美沙從後臺走了出來,得意洋洋的看著觀眾對於這場表演的反應。

「各位貴賓大家好,今天是我兒子蓮和克曼家的千金蒂亞的訂婚派對,而我兒子在高中時期的同學們也來這裡祝賀了,希望大家都還喜歡剛剛的演奏。」美沙微笑的送香穗子等人步下舞臺。

一下子,賓客們就圍了上去,想要認識這些可以演奏出那麼迷人音樂的他們。

而月森的目光根本無意停留在其他人身上,從開始他就只停留在香穗子身上。

酒紅色的長髮俐落的綁起,身上穿著一件米白色的連身羅馬式禮服,微微的露出迷人的白皙香肩,金色的眸子溫柔的看著每個與她談話的人,毫不吝嗇所展現的笑容更是顯得迷人。

月森愣了。

他沒想到現在出現在自己眼前的美人竟然就是香穗子。

更沒有想到他以為已經平靜的心,此時已經是波濤洶湧了。

他皺緊眉頭,看著眼前有許多男性正用不懷好意的眼神在打量著香穗子。

他心中有著衝動,想要上前去制止,但他有什麼資格?

看著前方的柚木正溫柔的搭著香穗子的肩,月森的心中更是有多不出的苦澀。

他們兩個人現在究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親密?而我......

「蓮...你的朋友們都好風趣哦!尤其是那個火原,我都跟他說可以和我說中文了,還說一些很奇怪的英文......呵呵。」蒂亞輕摟著月森的手臂,期待聽到月森同意的回應。

「是阿。」月森淡淡的回答,他一點都不想要去探討火原學長的英文能力。

「對了那個柚木和日野是情侶嗎?他們看起來好親密哦......不過比不上我們...他們......

「他們不是情侶!」月森快速的反駁,語氣十分的憤怒。

他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麼的激動,只知道聽到香穗子和別的男人是情侶一事令他很不悅。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因為我看到他們兩個人感情很好,所以才會......

「沒關係,是我太激動了。」月森向蒂亞道過歉之後轉身離開了。

他現在已經沒有心思去安撫蒂亞的心情,他只想要趕快找到可以和香穗子獨處的時刻。

他要這一切給搞清楚,尤其是她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