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子坐在休息室裡頭,因為連日來趕戲的緣故,她已經好久沒這樣好好休息了。

 

今天就是"三心二意的ROCK"最新的企劃,"名校123",京子為了有的表現,在休息室裡養精蓄銳。

 

門突然打開了,昂大步的走了進來,看到趴在桌上睡得安穩的可人兒,不禁露出笑容,他脫下身上的外套替她披上,以免著涼,而這些親密的舉動讓正想進來找京子的蓮不悅。

 

他知道他進來了,所以才要故作姿態的對京子好嗎?如果不是呢?如果這一切不是故作姿態,是真的呢?

 

「敦賀先生的臉色似乎不太好,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昂突然轉過身,毫無掩飾的直視蓮。

 

蓮愣了愣,很快的就恢復了平時的鎮定。

 

「多謝安藤先生的關心了,我想這裡應該不是閒雜人等可以出入的地方,就算身為同學你也必須遵守本分。」

 

「何必忽視這一切呢?你已經知道我是京子的經紀人了,難道不擔心?」昂詭異的笑了笑,手輕輕的搭在京子的肩上。

 

「我沒有必要擔心,最上小姐的經紀人是你根本不重要。」

 

「是嗎?那麼就讓我來提醒你該擔心的是什麼吧!」昂往前一步,目光直視著蓮。

 

他要他擔心,他要他慌亂,他要他偽裝的面具消失。

 

「身為經紀人的我將有許多機會可以陪在京子的身邊,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如此一來我與她一同築夢,她遲早會為我而傾倒,你不怕嗎?」

 

蓮望著他,嘴角露出一抹難以言喻的笑意,他緩緩的走到京子的身邊,手輕撫著京子的頭。

 

「是嗎?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那麼我就不再擔心了。」蓮微笑的說道,看到京子安穩的睡臉,臉上的笑容更是耀眼。

 

「什麼意思......」昂的想法有些動搖,難道眼前的這個男人並沒有像他想的一樣迷上她嗎?

 

「因為你對最上小姐的認知根本是錯誤的,如果你覺得以你那種方法可以得到她的話,你盡管試好了,因為結果都會是一樣的。」蓮收回手,目光冷冷的看著他。

 

對於這樣無知的情敵,真不知道他昨日怎麼會如此失態,看樣子必須好好的控制一下情緒才行。

 

「把話說清楚,你剛剛的意思是說,我怎麼樣都得不到京子的心嗎?」昂有些氣不過,他很少像現在一樣狼狽。

 

「因為你太像那個人了,對以前的她來說是一種吸引力,不過現在卻是一種強大的阻力,她的心絕對不會允許她再次受傷的。」蓮淡淡的說道。

 

昂的個性與不破尚有許多相似之處,如果對京子來說的話,這種類型的男生曾是她的最愛,但當她釐清那種錯愛的時候,這種錯愛將會變成一種阻力,讓她很快速的忽略這種心情

 

所以他是沒有機會的......

 

「那個人...你的意思是說不破尚?」昂愣了愣。

 

難道說她和不破尚之間也有過......

 

「不愧是安藤家的接班人,果然對演藝界的事情特別敏感,不過這可是天大的秘密,身為她經紀人的你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這個問題的嚴重性。」蓮含蓄的警告昂不可多嘴。

 

如果被爆出來了,京子和不破尚的工作將受到嚴重的影響。

 

昂被蓮的態度給嚇著了,頓時他才知道他現在面對的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

 

一個為愛瘋頭的男人......

 

這與他當初從父母那裡聽來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

 

他的父母親正是庫和茱莉的經紀人,雖然兩個人已經退休了,但兩家子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自然會知道對方都有一個兒子,還指望兩人未來可以當朋友呢!

 

「嗚......敦賀先生?安藤同學?」京子揉了揉疲倦得眼睛,驚訝的發現休息室裡面多了這兩個人。

 

我的天呀,我是錯過了什麼啊!

 

京子快速的站起身,不料剛睡醒頭昏,重心不穩,兩腳無力的往旁倒去,蓮趕緊摟住她的腰。

 

這個畫面讓昂和京子十分吃驚,沒想到他居然會......

 

「敦賀先生,很抱歉麻煩你了。」京子兩眼失神的看著蓮,她趕緊站穩住腳步,逃跑似的離開了蓮的懷抱。

 

看到這樣慌慌張張的京子,蓮不僅沒有生氣,沒而竊喜,而這樣的神情盡收昂的眼裡。

 

......

 

「最上小姐或許忘了,這個時候要說的不是抱歉而是謝謝才對。」

 

「欸?是...對不起,不對我要說的是謝謝,謝謝敦賀先生的挺力相救,小女子絕對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京子畢恭畢敬的向蓮敬禮。

 

昂再次愣在原地,有這麼誇張嗎?會不會是自己漏看了什麼,否則這個畫面怎麼會來的這麼突然啊!

 

蓮笑了笑,對於京子的單純還是覺得很可愛,剛剛趁勢親近是對的。

 

又是另外一種氣氛...

 

昂很清楚的感覺到這個空間又有另外一種氣氛的產生,不同於京子和尚之間,那種歲月的羈絆。

 

現在又有另外一種氣氛產生了,或許已經持續很久了,但目前發現的人只有他一個。

 

這樣的氣氛,這樣的默契...他連打算都沒有法子可以施......

 

這就是敦賀蓮的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