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答!

 

門被推開了,香穗子開心的回過頭,以為是美沙回來了。

 

「伯......月森......!」香穗子愣在原地,看著同樣愣在原地的他。

 

為什麼會是月森?難道這是月森的房間嗎?難怪會那麼熟悉......

 

「日野......」月森吃驚的看著她,手上的琴箱差點掉到地上。

 

為什麼日野會在這裡?還穿著那麼漂亮坐在我的床上,是我在作夢嗎?

 

兩人只是看著彼此,四周陷入了尷尬的寂靜當中。

 

「日野......」月森再一次的呼喚劃破了寂靜。

 

「對不起,我搞錯了......原來這是你的房間,我現在立刻出去。」香穗子微微的一笑,立刻跳下床舖,準備奪門而去。

 

「等等。」香穗子停下腳步,手被月森給拉住了,月森低著頭,並沒有讓她看到他現在的表情,其實已經紅成一大片了。

 

又再次陷入了寂靜了......                                                  

 

「很抱歉,如果沒有事的話,我要先離開了。」這次先開口說話的人是香穗子,但是一開口卻是要離開的通知。

 

月森心急了,手拉得更緊了。

 

「月森!」香穗子有些生氣,語氣變得比較急躁了些。

 

為什麼要現在拉住我?為什麼以前的時候總是傷害我?為什麼......!為什麼事到如今了還要讓我這麼痛苦!

 

「先不要走,就這樣子......待一會兒......」月森霸氣的將香穗子給拉進懷裡,緊緊的擁抱住香穗子。

 

一陣甜甜的香味撲鼻,月森陶醉在香穗子特有的香味當中,原本冰冷的身軀霎時得到了溫暖,他將頭埋進香穗子的頸窩,貪婪的想要多攝取一下這樣的香味。

 

日野......

 

有別於月森的享受,香穗子可是十分得難受。

 

被月森摟在懷裡的那一刻,她眼淚差點就要掉出來了,還好自己定力夠,不然這樣就糗了。

 

香穗子乖巧的躺在月森的懷裡,不吵也不鬧,只是靜靜的讓他抱著,享受時間被靜止的剎那。

 

...香穗子......」月森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懷中的香穗子再也忍不住淚水,潰堤了。

 

再也不是日野了,月森叫我的本名了......我應該要開心啊!為什麼現在卻在哭呢?我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我不能擁有你......所以才會哭泣......

 

香穗子受不了情緒的作弄,她使勁的掙脫出月森的懷抱,將自己與月森的距離再次拉大。

 

「香穗子......」月森不明白的看著她。

 

為什麼要拒絕自己的懷抱?為什麼要拒絕他?難道自己達不到她的標準嗎?

 

「不要叫我香穗子,我們沒有必要這樣親密......

 

「可是......

 

「我說沒有必要!」香穗子奮力的大吼,將門給重重的甩上,留下一臉錯愕的月森。

 

香穗子剛剛在哭......她為何而流淚?是因為自己嗎?還是......

 

「才不是沒有必要呢!絕對不是......

 

香穗子抱著枕頭,低聲哭泣著。

 

「爸爸,對不起......我還是很喜歡小提琴......我還是......很任性......

 

我還是很眷戀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