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流傳在學生之間的事情,聽說學校曾經有一個普通科的學生與一群音樂科的學生一起比賽,那個人雖然沒有贏得冠軍過,但卻是所有參賽者中獲得最多寶藏的人。

而她的存在也隨著那一屆學生畢業消失了......

香穗子捧著手上的大紙箱,心不甘情不願的嘟起嘴,生著悶氣的瞪著前方。

「真沒想到校董是這種人,為了討好你居然做出這麼莽撞的決定。」香穗子對於學校近日所做的一切安排感到很不滿意。

要不是念在學校對她的教育之恩,她才不會繼續安靜的當個小老師呢!

「妳不高興嗎?」月森淡淡的說道,語氣難掩住心中的喜悅。

「怎麼會高興?你們這樣子無視我所做的決定,實在是......

「香穗子......

「別忘了在學校要叫我日野老師。」香穗子嘆了一口氣說道。

她想就算她這麼說月森也不會聽的。

「好吧...日野老師......」月森好聽的聲音叫著香穗子的名字,香穗子臉紅的看著他。

他怎麼會這麼聽話......

「那個......」香穗子正想詢問月森,沒想到後頭卻傳來了齊藤的叫聲。

「小香穗!」看見齊藤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月森和香穗子不禁同時皺緊了眉頭,但兩個人的動機卻大不相同。

「齊藤......」香穗子走上前去,擔憂的看著齊藤,一時忘記了要以學生稱呼對方。

月森看著香穗子和齊藤站在一起的模樣,眉頭愈皺愈緊,心情也從剛剛的愉悅變成現在的惡劣。

明明都已經不想要叫我蓮了,居然還可以這麼親密的叫別的男人,香穗子妳真是......

「小香穗,說!到底是誰把妳我害成這樣子的,明明妳可以在音樂科好好教國文的,怎麼會......」齊藤握住香穗子的手,急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而在香穗子準備回答的那一刻,月森用手上的文件夾隔在兩人之間,冷冷的看著齊藤。

「如果只是為了這種事情問我就可以了。」月森冷冰冰的看著齊藤,從各種層面來說,他是絕對不會對他客氣的。

齊藤的表情也變得不一樣了,他同樣直視著月森,希望可以讓月森知道自己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但光是氣勢上他就輸月森一大截了。

見到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已經不太對了,遲鈍的香穗子這才衝上前去希望可以減緩兩人之間的火藥味。

「你們兩個不要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齊藤他是你未來的教授,月森蓮,月森他是你未來的學生真木齊藤。」香穗子苦笑的為兩個人介紹彼此。

但這只是表面上而已,真正他們兩個人不知道已經透過眼神說了多少話了,保證沒一句是中聽的。

「小香穗,妳在開玩笑嗎?這個傢夥憑什麼自認說是我們學校的教授?」齊藤很不悅的瞪著月森,他對月森的印象沒一個是好的。

「齊藤別這樣說話,畢竟以後你也是他的學生,要客氣一點才行。」香穗子拉著齊藤的手說道,她可不希望才第一天兩個人的關係就弄得那麼差。

她知道憑月森的個性,月森是不會輕易的就把一個人當作好人來看,如果對方的態度明顯惡劣的話,那麼他一定會是月森世界裡的黑名單。

月森看到香穗子和齊藤之間親密的模樣,心情是愈來愈糟,撇開他對齊藤不爽的感覺,他對香穗子坦護齊藤的行為更加厭惡。

「香穗子,我們可以趕快到辦公室去了嗎?我不想在這裡浪費時間。」月森看著齊藤的眼神極為冷酷,這是他對於情敵一貫的眼神。

這次回來他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憑香穗子這種不知不覺吸引住人的能力,想必情敵的數量比以前來的更多。

以前他沒有輸,現在更是不會,他可是抱著必贏的決心回到日本,怎麼可以容忍一個臭小鬼壞了這一切呢?

「那個...好的...齊藤別這樣了,趕快回去上課吧!」香穗子叮嚀著,轉身走向月森。

齊藤眼看香穗子就要回到月森的身邊,大聲的喊到。

「小香穗!在我心裡我只認同妳和梓馬哥!」

一聽到柚木的名字,月森有些驚訝的看著齊藤,而更令他吃驚的是香穗子的表情。

只見香穗子的眼神一沉,沉默不語的模樣,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似的,她緊緊的抱著懷中的箱子,轉過身快步的離去。

為什麼一聽到柚木學長的名字就會有那種表情?香穗子她...到底怎麼了......

「看你的樣子,一定不知道小香穗和梓馬哥的關係。」齊藤得意的說,他就是想要看月森挫敗的樣子。

......

「雖然你對我一無所知,但我對你可是挺瞭解的哦!月森蓮,你可別以為只要回來說句我愛妳,小香穗就會跟著你走,她現在可不是以前那個小香穗了哦!」齊藤的表情十分相似於柚木。

看樣子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匪淺。

月森顧不得齊藤的諷刺口吻,轉身奔向香穗子剛剛離去的方向,他現在可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在乎柚木學長和香穗子之間的關係如何,他只知道現在的香穗子一定很脆弱,因為那麼表情...他看過......

那是香穗子面臨極大悲傷前會展現的表情,那麼想哭卻無法輕易哭泣的表情,脆弱的令人心疼...那是她強力偽裝之下的面具。

現在的她在哪裡?

短暫的交往期,那是他最大的遺憾,因為那時的他無法給予她完整的愛,甚至敷衍,他堅信她會愛他到永遠,而他卻不,他心中的第一位是音樂。

所以他選擇放棄了她的愛,去追求無限的音樂,而就這麼錯過了。

對不起,香穗子,我無法參與妳的生活,沒辦法逗妳笑,安慰妳哭泣,我只會冷觀這一切讓他發生和結束。

但這次不會了...拜託請給我一次機會,重新走回妳的心裡,讓我明白妳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