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香穗子和月森立刻就發現家中的氣氛十分不一樣,氣氛變得十分凝重。

「唉呦,小香穗妳怎麼到現在才回家啊?奶奶已經等妳很久了耶!」月森奶奶一看到香穗子進門,開心的失去了所有名門該有的禮俗,一股腦的衝上前去,一把牽著香穗子就往大廳走去,完全不顧身旁的孫子。

「等我?發生了什麼事嗎?」香穗子沒頭緒的看著滿屋子笑的詭異的大人們,有一股莫名的涼意竄上身。

「沒什麼事啦!只不過是想介紹幾個男生給香穗子認識。」月森奶奶將男生的照片放到香穗子的手裡,她故意說得很大聲,偷偷的觀察著月森奇怪的表情。

果然不出月森奶奶所料,月森的臉色是愈來愈難看了,他的臉色變得有些鐵青,眼神直直的看著月森奶奶手上拿的照片。

看到香穗子的目光注射在那些照片上,月森愈想愈不爽,他一個箭步走上前,一手搶過所有的照片。

「為什麼要幫香穗子安排相親?她又不是月森家的人,你們不能隨便幫香穗子做決定。」月森態度強硬看著自家的奶奶。

好啊!明明是自己人居然還去幫外人,也沒想過要幫我嗎?

「話不能這麼說啊!蓮,香穗子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值得許多優秀的男生追求,你不能因為自私而將她栓在自己的身邊,畢竟......你們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不是嗎?」

說到最後一句話,月森奶奶故意將語氣給放慢,為自己那個不坦率的孫子留一點後路。

月森低頭看了看坐在自己身邊的香穗子,她金色的眸子同樣注視著自己,有點無助的令人心疼,這樣的女人他怎麼可能讓給別人呢!

月森的眉頭緊了緊,像是下定決心的抬起頭,用他最平常的冰山口吻,緩緩說道。

「父親、母親、奶奶、爺爺,香穗子是我的女朋友,請各位不要再給我們多餘的壓力了。」說著說著,月森的手很自然的按著香穗子的肩,說得煞有其事的感覺。

香穗子的臉一片紅潤,她羞澀的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平時冷淡的月森沒想到居然能夠那麼大膽的跟所有人介紹自己,而且稱號還是女朋友耶!這個稱號不知道讓香穗子盼望多少年了。

蓮他......就算是玩笑話也好,就算是惡作劇也罷,只要能夠讓我聽到這樣的稱呼我就滿足了,這樣子就很幸福了。

聽到月森如此回答的月森家長輩們,各各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很得意的看著滿臉通紅的兩個小鬼頭。

「走了。」

「咦?那那...個晚安了......」月森一把拉起香穗子,轉身離開了大廳。

走在走廊上,月森低著頭,沒有回頭看香穗子一眼,香穗子看著自己被月森緊握住的手,臉依舊泛紅。

「那個蓮......

「不准去相親。」

「你說什麼?」香穗子以為自己聽錯了,再次傻傻的問了一次月森。

「我說不准去相親聽懂了沒有!」月森快速的回過身,將香穗子壓在牆上,緊緊的靠在她的身體上。

第一次看到如此舉動的月森,香穗子整個愣住了,她身體貼在牆上一動也不動,眼眸裡盡是月森的妒忌。

那是多麼真切的眼神!像是在告訴我,我是多麼的重要,有那麼一秒鐘,我真的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連女朋友的頭銜也是,霸佔你的權力,我都想要獨自擁有。

「我知道了......」香穗子臉紅的低下頭,避開了月森的眼神。  

月森捧起香穗子的臉,阻止她的逃避,深深的吻上她的朱唇,攝取著她的香味,原本控制著她的行動的手也轉移到她纖細的腰上了,掌握著手上的幸福,月森的吻變得更加的溫柔,像是情緒得到救贖了一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感。

「蓮......」香穗子微微的喘氣說道。

比起剛剛那個倉促的初吻,這個吻更佳的纏綿,更加的浪漫,更加的霸道,或許這就是月森的溫柔吧!

「這樣就好了。」月森搔了搔香穗子的頭髮,快步的走上二樓,留下香穗子一人孤伶伶的站在樓梯口下,看著月森快速奔離的背影。

摸著熱度依舊在的唇瓣,香穗子無力的攤坐在地上,臉紅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能有所期待嗎?蓮......

香穗子想了一整晚,思考著一切發生的突然。

床上,月森靠在蓬鬆的枕頭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那麼多出軌的舉動,不管是告白也好,是接吻也罷,這些只能在他幻想中出現的事情竟然一一實現了,而自己竟然會如此陶醉在這種感覺。

他看著自己的手,那只剛剛摟著香穗子纖腰的手,腦海中泛起香穗子剛接完吻,臉發紅,喘著氣的模樣,臉立刻紅了起來,他用手撐著下巴,微微的說道。

「妳真的會讓我發瘋耶!日野香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