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可以放棄的,我卻不願意割捨,而我可以掌握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擁有。

「社長,請告訴我最上小姐告訴你的事好嗎?」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從容,看到她哭泣的臉龐消失在走廊的盡頭,我感到十分的無力。

如果就這麼詢問她的話,絕對不會有答案的。

蓮很清楚京子的倔強,那股不服輸,也不願意隨便示弱放棄的毅力。

「蓮...我很清楚你對最上的事的心情,不過這件事由不得你插手。」

「可是......」蓮可不打算就這麼打退堂鼓了。

他已經將不破尚的可能性剔除了,那麼還有什麼原因會令京子變得如此脆弱呢?

「作為一個前輩和一個男人,你現在出現在這裡不太對吧!最上小姐有她自己的隱私,我想那種心情你應該也懂吧.........」社長有意無意的說中了蓮的心聲。

隱私...那些被隱藏的事情,是的,他有。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幫最上小姐分擔一點憂愁...麻煩請社長告訴我該怎麼做......」這已經是蓮最大的讓步了。

不知道原因沒關係,只要讓他參與其中就好了,他不想再次看到京子落淚孤單的身影了。

那是一種折磨,對他來說最殘酷的折磨。

社長點點頭,將桌上的那本劇本推向蓮。

「如果想要幫助最上小姐,那麼就請注視著她吧!」社長的笑容漸漸轉為嚴肅,蓮以眼神答覆了社長。

一把拿起桌上的劇本,他禮貌的向社長道別。

「蓮...你確定要接這一份工作?我記得你之前好像是不太喜歡這個故事的不是嗎?」社不明白的看著蓮。

這個男人會如此矛盾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京子。

難道京子也要演出這部戲嗎?所以蓮才會......

「社先生...你相信人真可以完全忘記悲傷嗎?」

「欸?」社不明白的看著正在開車的蓮。

「請幫我確定好最上小姐所飾演的角色是不是女主角芬兒,如果是的話,這部戲我決定接了。」蓮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車陣,心思卻不在開車這件事情上頭。

如果是芬兒的話,對最上小姐的挑戰......還真是不簡單......

京子在社長的安排下提早來到片場找導演了,她希望可以在開拍之前有機會和導演聊一聊。

看到工作人員正忙進忙出的佈置,京子不好意思的走到一旁去,看到一個化妝師走過來,她急忙上前詢問。

「請問..那個導演...在不在呢?」

「妳找導演啊...欸,妳不是那個是小夏和未緒的...

「呵呵..很不好意思呢......」一聽到別人開口喊得是小夏和未緒,京子真是悲喜交集啊!

喜的是自己演的角色很受歡迎,悲的是沒人知道她的名字。

「如果連本作女主角都不認識的話,我看妳這個化妝師也不用做下去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從被後傳來,京子和化妝師驚訝得回過頭。

同樣的動作不一樣的反應,看到是自家老闆的化妝師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而京子則是不解的站在一旁。

是誰可以將工作人員嚇成這樣的...我想他一定是......

「請問您是不是...

「妳好,我就是"夜巷"的導演黑木森,很歡迎妳加入我們,最上京子小姐。」

眼前這個看起來十分年輕,像只有二十出頭的少年就是這部戲的導演。

京子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她聽說這部戲是由導演自編自導的作品,看過"夜巷"之後她以為這個作者一定是個很老練的人,所以才會這麼清楚社會的黑暗面,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他意外的年輕而且十分帥氣,有著一張宛如藝術品般完美的臉不談,身高以及氣質都有模特兒的水準,真可惜他只待在幕後。

「黑木導演你好,我沒想到導演竟然會這麼...」京子突然覺得自己這麼說有點失禮,後頭的話漸漸消音。

但這一切看到黑木的眼裡卻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他大笑的打破的僵局。

「年輕對吧?呵呵,妳不用不好意思,反正很多人都已經跟我說過了。」

「很抱歉,我並沒有質疑您的意思,我只是......

「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有質疑我的機會的,就讓我拭目以待妳的演出吧!最上小姐。」黑木露出燦爛的笑容,京子吃驚的瞪大了眼睛。

這個人還真是有趣...

「是的,導演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一切都只是戲,都只是虛幻的...但等一切開始了,還只會是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