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愛,聽說那是最強大的力量,但我卻找不到。

我不是壞人,我從來不是,我只是希望能夠得到愛而已,為什麼......

有著滿腹的憤怒和悲傷無從發洩的她,將手上的酒杯往牆扔去。

看著碎成好幾片的玻璃,莉莎發狂似的大笑。

「為什麼不能夠愛我!我這麼努力的要得到你的愛,為什麼不能夠給我!」莉莎的眼淚像是潰堤一般的止不住。

「莉莎!妳怎麼了?莉莎!」桐樹聽到莉莎的哭喊聲,急忙的沖進房內。

看到眼前淩亂的場景不禁愣住了。

莉莎聽到桐樹的聲音,猛然的抬起頭,眼神變得更加憤怒,抓起身旁的枕頭就往桐樹身上砸去。

「滾!我不想看到你!你這個瘟神,你給我滾!」莉莎歇斯底里的大吼。

看到莉莎的神情,桐樹的態度從擔心變成傷心。

「對不起,我......

「你滾!都是因為你,我才得不到愛的,都是因為你!嗚...我好恨啊......

莉莎像是看到仇人似的怒瞪著桐樹。

桐樹低下頭,默默得忍受著莉莎的咒駡,轉身離去了,他暗自的為莉莎祈禱。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話,拜託不要再懲罰莉莎,她已經渾身是傷了,拜託不要...請將所有罪惡加注於我吧!

桐樹打開手機,看著通訊錄裡的香穗子,眼神裡盡是悲傷。

「香穗子小姐......看樣子現在只有妳可以認清莉莎這個人了......

桐樹下定決心的撥號,決定要將莉莎的真面目告訴香穗子。

沒有人天生註定是個壞人,她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段辛酸,一段不曾告訴別人的不堪過去,她的悲傷只有我才知道,因為那是我造成的。

接到桐樹的電話,香穗子離開的練習的會場,火速的前往與桐樹相約的咖啡廳,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了,桐樹第一時間並沒有認出香穗子,而是當香穗子告訴他時。他才知道。

「香穗子小姐,好久不見了,妳近來可好?」桐樹客氣的和香穗子聊了一下。

「托你的福,現在過得還不錯。」香穗子微笑回答道。

「我聽說妳現在住在月森的特宅裡面啊!看樣子月森對妳這次可是用盡苦心了......」桐樹看到香穗子現在如此幸福,反觀起莉莎不堪的待遇,有種不舍的感覺。

「希望是...那莉莎小姐呢?我想桐樹先生找我出來應該不是單純聊我的近況吧!」香穗子放下手上的拿鐵,眼神直視著桐樹。

真不愧是經過五年磨練的香穗子,不管是外表還是預感都變強許多。

「是的,其實我是來向香穗子小姐道歉的。」

香穗子伸出當初受傷的右手,淡淡的說道。

「如果是為了五年前的那場意外,那件事我已經原諒你了,所以......

「不是的,這次我來是為了莉莎小姐失常的行為向香穗子小姐道歉的,雖然她本人很不願意承認,但我仍是她的兄長,這件事情我也有責任的。」桐樹堅定的說道,手緊緊的握著拳,臉上沒有一絲猶豫。

說到這,桐樹頓時陷入回憶的漩渦當中,回到那個他所真愛的過去。

莉莎出生在知名的音樂世家裡頭,父母親為了演奏會常常出遠門,從小莉莎就必須面對父母親好幾個月不在家的情況,在她的心裡曾一度的憎恨著讓她家庭破碎的音樂。

「她就是波恩夫婦的女兒莉莎啊!」

「能有那麼優秀的基因,這個孩子一定是一個音樂天才。」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莉莎,她因為和媽媽吵了一個架,決心放棄音樂離家出走,就在那一天...我們發生了不應該發生的相遇......

「小姐,請問妳要點什麼?」調酒師看著第一次來到酒吧的莉莎,貼心的問道。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莉莎感到有些陌生,她不安的低下頭去。

「一杯水果酒就可以了。」

「是的,馬上來。」調酒師接到指令,馬上轉過身去開始調配。

看到調酒師已經離開了,莉莎才敢抬起頭來,想著等會兒喝完這杯酒就要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舞臺上打著微微的燈光,傳來了動人的旋律,有些磁性的嗓音唱著悅耳的歌曲,因為這個人的出現,酒吧頓時充滿了爵士風格。

莉莎像是看到奇跡似的看著他。

而那個男人就桐樹......

在與莉莎交往的這段期間,我們非常的親密,而我們之間的感情終於即將步入婚姻的大門,但命運就是如此的捉弄人,在與莉莎的父母見面的那一刻,我明白了,莉莎的幸福是我給不起的。

「莉莎,這個男人並不能跟妳結婚。」莉莎的父親臉色鐵青的看著桐樹。

是他......

「為什麼爸爸!你明明說過不會顧慮他的身分的,為什麼不能!我已經和他......

「真沒想到,莉莎選擇的人竟然是你這個傢伙,一定是你誘惑我女兒的,你這個可惡的傢伙!」莉莎的母親也站了出來,一把將桐樹給推開,眼神憤怒的怒瞪著他。

看到母親有意繼續上前攻擊桐樹,莉莎趕緊擋到前頭,阻止母親繼續上前,滿腹的疑問無從得知。

「媽!拜託妳不要隨便打桐樹好嗎?我喜歡他,他......

一從女兒的口中聽到喜歡二次,莉莎母親的情緒更是惡劣到極點,她仇視的眼神令兩個不知所措的年輕人十分害怕。

啪!

莉莎母親重重的打了莉莎一巴掌,清脆的聲音以及疼痛感讓莉莎愣住了。

「蠢女兒,妳可別怪我!這一切都只能怪妳那個貪圖女色的老爸!你們兩個人是不能夠相愛的!」

聽到這裡,香穗子不禁打斷了桐樹的話。

「你們兩個人是不能夠相愛的?」

桐樹點點頭,眼神裡盡是悲傷。

「因為我和莉莎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我母親在當莉莎父親的助理時,曾經與莉莎的父親有一段情,我就是在那個時候出生的。」桐樹說得十分平穩,從他的口氣聽來好像是在訴說別人的事一般。

「這.......」香穗子愣住了。

沒想到桐樹竟然是莉莎的..哥哥!而且兩個人曾經相愛過......

見到香穗子的表情後,桐樹繼續說下去。

「從那之後,莉莎的性格全變了,她變得十分任性,對於音樂變得更加執著,甚至到瘋狂的地步,她不再快樂了......

離開了咖啡廳,香穗子坐在月森家派的車上,回想起那時莉莎猙獰的臉孔。

或許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壞的人,他們或許也有些不為人知的辛酸......

「去教堂,我打算跟那些孩子們打聲招呼。」香穗子對司機說道。

司機愣了愣,不禁有些為難的說道。

「對不起,小姐,但少爺有交代如果沒有他的同意,小姐是不能隨便去到教堂的。」

「為什麼不能!我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馬上載我去。」香穗子有些憤怒的說道。

司機聽從香穗子的話,乖乖的開往教堂的方向。

有些東西,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知道,有些事情,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說,但有些事情卻是一定會被知道,一定要說......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