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終於靠岸了,眾人紛紛的下了船,踏上這塊不知名的小島。

四周被蔚藍的大海給包圍著,白亮亮的沙灘被海浪拍打著,高挺的棕梠樹隨著風擺蕩著,像是在歡迎他們的光臨。

「哇,終於靠岸了,太好了。」火原開心的跑來跑去,像個孩子一樣。

「學長,走路要小心啊!」土浦眉頭微微皺起的看著笑得過於白癡的火原,不知道有多少次自己都會懷疑,眼前這個傢伙真的是自己的學長嗎?

「和樹,你還是慢慢走吧!免得等下摔跤了。」柚木撥了撥肩上的長髮,泛起一絲微笑。

可惜,火原並沒有聽到這些話,一個人早就跑到對面的飯店裡去了,而途中不知道已經跌過幾次了。

「香穗子姊姊,這邊的風景好漂亮喔!」小淳跑在香穗子的前面,指著眼前的大海。

「是啊,這邊真的很美,沒想到我有機會可以來這麼棒的地方。」香穗子使勁的提著自己手上的行李,果然一個人拿兩個人的行李是太重了。

正當香穗子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一隻手體貼的將她手上的行李提去。

「蓮......」香穗子驚訝的看著身邊的月森,看著他很輕鬆的將兩袋行李給背起,突然發現自己的力量竟然是那麼小。

「手是音樂家的工具,不要傷到了。」月森冷冷的說。

「可是這樣子就太麻煩蓮了,畢竟是我的行李......」香穗子跟在月森的後面,默默的看著月森的背影。

月森放慢了速度,回過頭看著滿臉通紅的香穗子。

「妳是我的女朋友,這些事是我該做的。」月森淡淡的說道,卻很快的堵住了香穗子的嘴。

女朋友......明明都已經是很多天前的事了,為什麼聽起來還是會害羞?

「嗯......」香穗子乖乖的點點頭,已經想不到什麼話可以反駁了。

月森看著眼前這樣呆呆的香穗子,臉上不禁出現一絲笑容,他牽起香穗子,走向他們即將下榻的飯店。

這條路看似只要十分鐘,但在香穗子的心裡卻像是過了一世紀一樣的漫長。

「沒有!對不起,請妳再確認一下,怎麼可能會沒有呢?」香穗子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櫃檯小姐。

不會吧!這麼會在這種時候發生這種事啊~~!!!!

「很抱歉,小姐,不過確實沒有您的預約。」櫃檯小姐露出超職業的笑容,告訴了香穗子這個殘酷的事實。

香穗子愣了愣,有些急的想要哭出來了。

真是糟糕,她明明記得有和銀老登記過要一起出遊的說,為什麼只有自己沒有房間呢?

「那個學姊,要不要和我和天羽學姊一起睡呢?我們可以一起擠床的。」冬海很好心的提供了香穗子第一個解決辦法。

「真的嗎?太好了,小海,謝謝妳。」香穗子開心的抱住小海。

「不行喔。」銀老站在一旁,伸出食指搖啊搖的,露出一副極為討人厭的表情。

「咦?」香穗子愣了愣,看著這個罪魁禍首-銀老。

「假如日野同學跑去睡冬海和天羽的房間的話,這樣子老師很難跟學校交代的,畢竟是學校安排這些房間的。」

安排!?

明明就是你故意陷害的吧!

天羽露出和柚木略有相似的詭異笑容,準備靜觀其變,好好的看著這場鬧劇要怎麼落幕。

「這樣的話,我不就沒有地方睡了嗎?」香穗子的表情再次沉了下來,她委屈的低下頭。

果然中計了。

銀老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開始展現了他絕佳的演技。

「啊,對了,我記得月森的房間好像還有一個空床,反正你們兩個是情侶,一起睡應該沒問題吧!」銀老將目光轉向站在一旁默默不語的月森身上。

怎麼樣,月森蓮,我這個做老師得還算不錯吧!還特別幫你們這對小倆口將小鬼頭給支開,記得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喔!

「什麼!?」香穗子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要和蓮同房還有同......房!!!!

「怎麼樣,日野?」銀老不等香穗子想清楚,再次追問道。

「那個我......

趁香穗子還在猶豫答案的時候,銀老很快的就將決定權給挪向男主角-月森蓮。

「很好,那麼月森呢?」銀老的表情很明顯的寫著〝我是故意的〞。

月森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再次牽起香穗子的手。

「走吧,上樓去了。」月森淡淡的說道。

「等......等,蓮...那個......」香穗子害羞的語無倫次了,她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被月森緊握住的手。

「妳是我女朋友,情侶一起睡是很正常的。」月森露出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

「可是......」香穗子語塞了,又再次找不到任何的藉口拒絕月森了。

總不可能直接告訴他,如果和他單獨相處那麼多天的話,她的理智會受不了,說不定會更加喜歡他。

「如果妳真不想要的話,那麼我的房間讓妳,我去睡大廳。」月森停下腳步,轉身看著香穗子。

一聽到月森為了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情願自己一個人去睡大廳,香穗子十分的感動。

她環抱著月森的手臂,像個小女人般的依偎在月森的身旁。

「不行,你不可以睡大廳,你是我男朋友耶!」香穗子愈說愈小聲,臉已經紅到最極限了。

但是這段話,還是被月森的超級聽力給聽到了,月森的臉同樣微微的泛紅了起來。

這是他第一次從香穗子的口中聽到她說自己是她的男朋友這件事,他一向很討厭被人說是屬於誰的,他不屬於誰,他就是月森蓮,而如今卻很高興聽到香穗子說自己是屬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