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這個經紀人是怎麼當的啊!居然連京子高燒到三十九度都不知道,你也太業餘了吧!」

 

「你少說大話了,黃金草包!你以為你有什麼身分可以站在這裡啊!要質問我的也不會是你好嗎?」昂不悅的瞪著尚。

 

一聽到京子出事了,人在二樓安排後續工作的他馬上趕了下來,開車載京子去醫院。

 

沒想到卻看到尚出現在攝影棚裡頭,雖然他很討厭尚,但京子的事情比較嚴重,所以他無心去管他出現的原因。

 

不同於兩人之間的爭執,蓮看著躺在床上,額頭上冒著汗的京子,專注不語的守著她。

 

她的不對勁他看在眼裡,雖然無法一時理解是什麼事情騷擾了她,但這些日子以來他也懂了不少。

 

看著這些日子以來都在強忍著悲傷的女孩,蓮不捨的握起她的手。

 

她的昏睡影響著所有人,她的勞累不只是身還有心,三個男人面面相覷,大家心中都有各自的打算。

 

對於京子的事情,三個人都有些許的了解,占了優勢的尚,自以為是的站在京子的身邊,而替她隱藏不少事情的昂則默默的站在門邊,以防有媒體進來採訪。

 

「恭子的狀況還好嗎?」剛剛替京子辦好住院手續的茱莉走了進來,身邊還跟著京子所居住的不倒翁店的老闆和老闆娘。

 

看到整個病房裡頭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老闆和老闆娘不自覺的愣住了。                                                  

 

雖然知道這個孩子是演藝界的人,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和這些大牌的藝人面對面。

 

「別擔心,伯父伯母,最上小姐她只是因為這些日子以來太過操勞所以才會發燒的,身為她的前輩沒有好好照顧她,我很抱歉。」蓮一個箭步上前,馬上將兩人帶到京子的身邊,自顧自的介紹自己的身分,讓旁人有一種女婿見女友婆家的感覺。

 

知道蓮的心意,屋內的人各有各自的想法,其中的茱莉可是忍住想要上前稱讚自己兒子的衝動,暗自偷笑著。

 

「嗯..嗯!這個孩子就是這樣拚命,真是有勞你們了,你是......」雖然不常看電視節目,但對蓮的長相還是有一定的印象。

 

「對不起,我的疏忽,我叫......

 

「敦賀蓮是吧...就是恭子口中的那個敦賀先生吧......」老闆用一貫嚴肅的口氣淡淡的說道。

 

恭子口中......

 

一聽到這裡,那兩人的臉就綠了,雖然知道蓮的知名度很高,眾人知道沒有什麼了不起,但從"恭子"的口裡聽到,就代表在他們不在的地方,京子還有提過蓮這個人。

 

「是的,我就是敦賀蓮,請二位多多指教。」蓮微笑的看著老闆和老闆娘。

 

對於眼前這個看起來很有禮貌的年輕人,兩老是看了很滿意,卻沒有表現出來,尤其是老闆。

 

「我想多多指教是必要的,往後還請你多多照顧恭子。」老闆點點頭,沒有再多說話,目光馬上轉向躺在病床上病懨懨的京子。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弄得好像那傢伙和京子是一對似的......

 

耳旁的對話聲,讓一直沉睡不起的京子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疲憊的看向前方,被眼前的強光弄得有些不舒服。

 

「恭子?」老闆娘擔憂的看著她。

 

「老..老闆娘?老闆......」京子感覺頭痛欲裂,全身無力,痛苦難耐。

 

「妳別多說話,好好養病才好,真是的,好好一個女孩子家怎麼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對不起,讓老闆娘擔心了...也讓老闆擔心了......」京子看向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老闆,不好意思的說道。

老闆看向她,表情依舊嚴肅。

 

「身為一個人,如果不能把自己顧好,是沒辦法實現理想的,快點振作起來吧......」老闆的口吻是那麼的冷硬,但聽到京子的耳裡卻是異常的溫暖。

 

這是老闆的溫柔,他對自己關心的象徵,京子感動的看著他們。

 

「對了後天就是記者會了,我看就請老闆和老闆娘一起參加吧!」好不容易想到話題可以介入的昂馬上說出自己的想法,此話引來京子的注意力。

 

「欸?」京子壓根的忘記還有一場記者會的事情,她呆呆的看向老闆和老闆娘,微笑的提出邀請。

 

「老闆..老闆娘,你們兩位願意參加我的出道記者會嗎?如果沒有兩位,就不會有今天的京子,所以我希望兩位可以參加。」京子眼眶泛著淚光的說道。

 

如果當初不是老闆娘和老闆的鼓勵,她可能早就放棄了,所以對她來說,這兩位是否出席是很重要的。

 

「恭子...妳這孩子......」看到這樣的京子,老闆娘不捨的握著她的手。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一直很想問...這個傢伙在這裡做什麼啊?」突如其來的話,茱莉打斷了這個溫馨的場面,一手指向站在一旁,快要被忽視的尚。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一發現尚的存在,京子的怒火又上升了,加上燒還沒有退,整個頭昏昏沉沉的。

 

「這裡不是LME的人就是京子的關係人,你在這裡做什麼?」茱莉沒有等尚回話,雙手交叉擺在胸前,不悅的看著他。

 

「我......」被問得啞口無言,尚傻楞楞的站在原地。

 

要回答是什麼呢?他又不是LME的人,還是他們對手經紀公司的大牌,那麼他算是京子的關係人嗎?如果用青梅竹馬這個身分呢?一定會被吐槽的。

 

尚懊惱的看著京子,不知道該怎麼回茱莉的話。

 

蓮知道尚在等京子替自己解圍,而看京子的表情,她似乎也在思索這個問題,這不也讓蓮開始想要知道京子會有什麼樣的答案了。

 

「茱莉小姐....他是佐藤先生的朋友,我猜他可能是代替佐藤先生來看我的吧!」京子冷冷的說道,目光仍舊很不友善的瞪著尚。

 

「哦...佐藤先生嗎?」茱莉半信半疑的收回目光,快速的跑到京子的身邊,一把擠開尚原本站的位子。

 

「京子...妳還好吧?看到妳昏倒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很擔心耶!尤其是敦賀先生,他在第一時間就發現妳不對勁,馬上把妳送到醫院。」茱莉擔憂的把當時的情形告訴京子。

 

京子聽了之後,點點頭,看向身旁的蓮。

 

「謝謝你,敦賀先生,我真是一個沒用的後輩。」京子滿臉歉意的說道。

 

「這不要緊,上次最上小姐不也照顧了我一晚,就當作是我報答妳吧!」蓮有意無意的說出這個驚為天人的話,眾人驚訝的看著一臉沒事的兩人。

 

一晚?他們兩人的感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

 

蓮不顧眾人奇怪的目光,繼續"無意"的說道。

 

「最上小姐可別忽略了自己,妳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

 

「欸!!!!!」眾人驚訝的呼出聲。

 

京子愣了愣,微笑的說道。

 

「是的,我會不讓大家擔心的,大家在我心裡都很重要呢!」京子剪短的回答,讓眾人同時傻眼。

 

果然..她沒有聽出其中的涵義!不過尚聽出來了。

 

他在和自己強調京子的所有權。

 

雖然他擁有過去得京子,但未來的...他要和他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