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抹滅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得事情,看到她所恨的人痛苦,是令她最快樂得事情。

 

卸下身上多餘的偽裝,她慵懶的靠在老舊的沙發上,看著手上的劇本。

 

真是太有趣了...這場遊戲也快要結束了吧......

 

「妳有看到嗎?昨天的"夜巷",天呀!沒想到芬兒的媽媽是因為要生下芬兒才過世的,好可憐哦......

 

「我超討厭芬兒的爸爸的,他超不講理,有芬兒這麼好的女兒居然還不珍惜。」

 

「我看也只有達彥才可以保護芬兒囉!」

 

「達彥算什麼啊!人家池也才是真正守候的人,我想最後芬兒一定會了解池也的心意的。」

 

聽到公車站前的女孩子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夜巷"的劇情,身為劇中女主角的京子臉不禁泛紅。

 

除了對眼前這些人給自己的支持感到高興之外,昨天那個意料之外的吻,更是影響她。

 

她知道演連續劇,接吻只是小菜一碟,但突如其來的吻教她怎麼接受。

 

尤其對象還是她最崇拜的敦賀先生......剛是一個吻就讓她昨夜失眠了。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她一下子也說不上來,只覺得有一種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感覺,既不討厭,甚至讓她有些期待。

 

今天是上學的日子,和劇組約好了下午要進棚拍戲的,所以早上一定要去學校報到才行。

 

自從昂成為京子的經紀人之後,昂就沒有繼續出現在學校了,因為他是高材生了,他的程度早就超越許多大學生了,當初進來就讀也只是奉家裡的意願,以觀察未來新秀為由,留在學校裡做一個優等生。

 

沒了昂的陪伴,京子雖然感覺有些孤單,但這樣的感覺並沒有維持很久,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有更多麻煩的事情等著她去解決。

 

「京子同學,妳好厲害哦!我已經看過妳演的戲了,真的好感人哦!」

 

「芬兒真的好可憐哦!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撐過來的,我一定會為她加油的。」迎面而來的讚美聲,京子有些不適應,她僵硬的笑容回覆著大家對她的支持。

 

但她的情緒早已被站在牆角用奇怪目光注視自己的不破尚給擾亂了。

 

為什麼這個傢伙會在今天來學校上學啊?難得自己可以來學校享受單純的校園生活,為什麼一定要遇上這個大瘟神?

 

她站起身,以要上洗手間為由,離開了教室,自己卻繞到前庭的小花園裡頭。

 

京子蹲下身,坐在一旁的石階上,看著眼前開得艷麗的花朵。

 

這裡的環境很美,還有人造的小河,一旁的花也是學校用心栽種的,每一朵都開得好美,讓京子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自從知道蓮就是CORN之後,京子就沒有那麼常做那個夢了,因為那個夢的臉已經出現了,那張溫柔對自己微笑的臉,已經出現在身邊了。

 

按著自己的嘴唇,京子不自覺得又羞紅了臉,她的小女人也在此時毫無掩飾得流露了。

 

從一旁看到所有情形的不破尚,不解的看著京子的反應,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反應?

 

按著嘴唇?這不是只有接吻後才會有的不自覺動作...難道......

 

他的想法不會是錯的,因為那個人確實有十足的理由吻上京子,因為他們在演戲,但不管是不是演戲,他一想到京子居然跟蓮接吻,心裡就覺得很不舒服。

 

「居然一個人跑來這裡犯花癡,我還以為妳有多重視學校咧!」

 

「松太郎,你出來做什麼!我記得你今天本來是不來上學的不是嗎?」京子沒好氣的站起身,雙手插在腰際毫不客氣的瞪著他,身旁的怨京也蓄勢待發,等待主人的指令。

 

「可不可以每次見面都不要這麼火爆,難道就不能像以前......

 

「少開玩笑了,對你我絕對不會想以前一樣...我要打敗你,然後超越我的理想。」

 

「妳的理想?難道不是我嗎?」尚愣了愣。

 

突然發現京子的口語中,對自己的恨意沒有減少,對打敗自己的企圖心沒有改變,但卻覺得有些不對勁。

 

似乎有種說不出的不安全感出現了......

 

難道說自己已經不是她的最終目標了,不可能的...他還沒有被任何人打敗,唯一可以打敗他的人只有她,她不容許他輕易放棄這個目標。

 

「我的理想是你...哈哈哈!別笑了,理想是想要成為的那一個人,我絕對不要像你一樣成為一個踐踏別人心意的爛人。」京子放肆的大笑,嘲笑著自己當年的無知。

 

這些時間以來,她的報復念頭雖然沒有消失,但已經不如當初的純粹了。

 

當時後的她確實一心只想要報復尚,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只要將他打倒就行了。

 

不過現在的她不一樣了,她想要打敗的不只是那個傷害自己的不破尚,還有更強大的目標。

 

敦賀蓮...一個可敬的對手,雖然是自己敬愛的前輩,但京子還是不自覺的想要超越他,至少能與他平起平坐,這是她的理想。

 

如果尚是第一個讓她覺悟的男人,那麼蓮就是讓她領悟的男人。

 

「難道說妳現在的目標是敦賀蓮?現在在妳的心裡,他的存在比我重要。」尚咬著牙氣憤的看著她。

 

這個曾經以自己為中心的女孩,如今重視蓮比自己還多,這讓尚很難接受。

 

那不是因為一個女歌迷被搶走而有的憤怒,而是一個女人,一個曾經在他的生命裡微不足道,事實上卻佔有絕大部分的女人。

 

京子望著他,目光盯著他發怒的神情。

 

為什麼生氣?這件事情根本就不關他的事......

 

「妳已經和以前很不一樣了,我常常覺得我已經不認識妳是誰了......」尚淡淡的說道。

 

「你從來不認識我,因為你認識的那個人只是為了你而生存,卑微的最上恭子,我現在是LME的新人京子,過去的事情我必須做一定的

割捨。」

 

「那麼妳已經釋懷了嗎?除了我,妳還能釋懷其他事情嗎?」尚看到京子這般冷漠的樣子,想到之後她傷心的神情,他就忍不住著急。

 

京子愣了愣,明白了他想說的話。

 

是的,只有他才知道這些事情,那個時候母親對她的殘酷,他知道的......

 

「我會努力忘記這些事情的,不管是那個女人還是過去......我都會努力去忘記的。」京子臉上的笑容有些逞強,不過這是她發自內心的宣言。

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是絕對不會再繼續向命運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